English
站点导航
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新浪网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协会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登录: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搜索: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将士心系主场草皮 亲自动手建造一流场地

2006年06月19日16:18 实德足球俱乐部

  2006年6月19日下午1点,实德将士在大连市金州体育场亲自动手为球场铺上新的草皮。看到这么好的草皮,大连实德足球队主教练福拉多兴奋地说:“这块草皮非常好,是国内一流的,相信我们会在下半年取得好的成绩。”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金州体育场草皮翻新工程所采用的是艾非克草毯,这种草毯的草根是横向编织的,这样就使草皮有很强的抗践踏性和快速恢复性。而且,这种草毯的枯黄期非常短,仅仅从12月中旬到次年1月末,所以完全可以满足联赛的需要。

                                (邵岷)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录-昔日霸主续显疲态 实德0-1负于力帆(2006/5/24 22:01)
达科劲射 重庆力帆1-0战胜大连实德(2006/5/24 21:58)
马帅张彭做客实德官网-新浪嘉宾聊天实录(2006/5/22 00:10)
扬戈维奇:再有一场比赛我们就可以休息了(2006/5/21 22:58)
实录- 中超焦点之战申花2-1胜实德(2006/5/21 22:00)
拉米雷斯致命头球 申花客场2-1胜实德(2006/5/21 21:52)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赛事预告及招募小球童(2006/5/19 13:19)
李明:实德为保守付出代价(2006/5/17 21:42)
Untitled Document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2005实德招商手册

中超积分榜
5 天津康师傅 24
6 大连实德 21
7 西安国际 20
中超积分榜>>

合作机会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详细>>

广告机会
与八星冠军的绿茵霸主实德合作是您明智的选择,还在犹豫什么?!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4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