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将士参加大型爱心助学活动

2007年05月08日16:43 实德足球俱乐部

  2007年5月8日下午2点,实德全体将士以及共青团大连市委的领导在实德足球训练基地三楼会议室举行“春天,让我们播种希望”义卖2007个“中国爱心结”筹建中国首个青年志愿者“希望小学”大型爱心助学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大连心连心365青年志愿者工作站站长韩伟向实德全体将士以及共青团大连市委的领导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对实德将士的参加表示感谢。随后,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赵强主任向大家介绍筹建的“希望小学”的情况,这所小学位于朝阳市龙城区召都镇李杖子村,现有教师11人,学生185人,教室及办公室30间,由于地基塌陷,出现险房11间,而春夏又是多雨季节,100多名孩子即将面临停学的困境。在听万赵主任的介绍后,团市委徐广湘副书记说:“‘一切为了孩子’是大连市希望工程的根本宗旨,今天启动的‘春天,让我们播种希望’的大型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就是为了救助更多的贫困山区的失学孩子能够背上书包,走进课堂好好学习。因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 随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代表球队发言,他说:“我们实德全体将士能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都感到非常受教育,我们实德足球俱乐部一直倡导‘服务球迷,服务社会,共同托起大连足球’的宗旨,希望今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社会多尽自己的一些力量。”

  随后,大连实德足球队领队李明代表球队接受了团市委徐广湘副书记向大连实德足球队颁发的我市首个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誉会员单位证书。之后,实德全体与团市委和志愿者工作站的领导合影留念。队员们在认购了“中国爱心结”之后纷纷表示:今后要为社会献出更多的力量,服务社会,服务球迷!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大连心连心365青年志愿者工作站站长韩伟介绍,本次活动爱心义卖的“中国爱心结”是由中国青年志愿者的爱心标志编制而成,每个义售价100元(所有义卖款将全部作为本次筹建“希望小学”的活动费用),全市仅义售2007个,而且“中国爱心结均有唯一的爱心编号”,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会给义买者颁发纪念证书。(本站记者:邵岷)

(邦帅认购“中国爱心结”)

(李明接受荣誉证书)

(张亚林在条幅上签名)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