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07年1月《实德队报》汇编

2007年06月28日13:09 实德足球俱乐部

  0101

  新年祝辞:主帅到位,队干调整,外援即将试训,实德队新年新气象!新赛季再创辉煌!感谢一路相伴,祝新年快乐,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0103

  球队动态:明天下午实德队35人乘CZ6435航班赴成都浦江基地,开始40天的准备期,邦弗雷雷6日抵蓉,新外援将陆续抵达试训.

  0105

  新闻:权磊完成第二次手术:今天上午9点半,权磊在医院顺利摘瘘.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手术非常成功.术后,他将逐步展开体能训练.

  0107

  转会动态:实德礼遇挂牌球员.找到下家前,王鹏,张鹏,于子千仍正常训练.郭亮转会哈尔滨毅腾,邹鹏,王寿挺分别试训武汉,河南队.

  0109

  实德纪念日:今天是俱乐部成立七周年,6位幸运儿喜获签名足球和球衣,350名球迷近期获赠台历。七载风雨,誉满天下,实德任重道远!

  0111

  球队:多处细节造就球队文化:每天科学训练;均衡饮食;英语培训;球员房门张贴各自目标;并用”今天你做到了吗”时刻提醒队员.

  0113

  足球经典:因恼火于贝利频被后卫铲伤,国际足联制定出红黄牌制,1970年,前苏联球员伊夫格尼因铲人得到世界足球比赛首张黄牌.

  0115

  新闻:教练李锡财,石磊率女足今日飞抵浦江基地,开始征战女超联赛等三大赛事、志在夺冠的征程.至此实德各队近300人实现大团圆.

  0117

  新闻: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将于20日抵浦江基地试训;球队暂定2月20日赴韩国做赛季前热身,对手分别为K联赛蔚山现代队和全南龙队.

  0119

  国脚:国足完成欧洲拉练.季铭义,张耀坤,王圣和阎嵩均出场.阎嵩成功减重3公斤,并在末战攻入本次国足欧洲热身赛唯一运动战进球.

  0122

  球队:根据申请,中国足协同意于25日在成都毛家湾基地为实德队,成都谢菲联队进行体能测试.实德自测结果显示球队有信心全部通过!

  0124

  球队:来自荷兰的助理教练简•马斯将于2月4日到实德队报到.简48岁,体育学硕士,拥有欧洲教练员证书,曾执教多家荷兰俱乐部.

  0125

  快报:球队11:20结束体测,17人过关,赵明剑因抢跑,朱晓刚因伤未通过.此前国家队8人已达标.冬训进入技战术及热身赛阶段.

  0129

  大连足球:1952年,马绍华等七名大连籍球员随中国足球队赴赫尔辛基参加第十五届奥运会,成为建国后首批参加奥运足球赛的大连人.

  0130

  新闻:因首批试训外援不理想,俱乐部启动应急方案:邀请其他优秀外援陆续来球队试训.为此,俱乐部高层隋信敏,林乐丰今日赶赴成都.

  0131

  球员:经双方多次商谈,大连实德与河南建业就中场球员王寿挺转会事宜终于达成一致,王寿挺于今日完成转会手续,正式加盟河南建业.

  实德快讯:刚刚结束的首场热身赛上,大连实德依靠试训外援阿马弗莱的进球1:0战胜谢菲联队。杜龙泉等年轻球员纷纷上场,全队发挥良好。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中超积分榜
1 长春亚泰 36
2 大连实德 33
3 山东鲁能 32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