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06年12月《实德队报》汇编

2007年07月02日15:36 实德足球俱乐部

  1201

  官方新闻:季铭义,张耀坤,王圣,阎嵩入选备战07亚洲杯国家队,加上征战多哈亚运会的男,女各4位骁将,实德国脚人数已达12人!

  1203

  足球经典:球场最意外的受伤.斯德普尼,1975年曼联队门将,因为在比赛中对队员表现不满,冲着自家防守队员怒吼,结果下巴脱臼!

  1205

  青训:实德球员备受香港联赛青睐,03年至今14人租借至愉园、公民等队,以马帅获04赛季射手亚军,刘全昆成香港联队主力为代表。

  1207

  官方新闻:日前,实德女将马晓旭与阿迪达斯签约,成为未来三年该公司全球形象代言人.一部关于她的经典广告片将在07年初隆重播出!

  新闻:董事会调整俱乐部管理层:林乐丰不再兼任球队领队,原实德球员李明任副总经理兼领队,韩文海任守门员教练,柳忠长继续任助教。

  1209

  亚运足球:实德虎将表现出色!冯潇霆,刘宇打满三场,韩端进7球,马晓旭2球,冯潇霆1球,朱挺助攻2次,赵旭日出场40分钟.

  1211

  官方新闻:荷兰名帅邦弗雷雷将于14日中午抵达大连,商谈执教实德队的最后细节.他有望在球队重新集中后正式成为实德队主帅!

  1213

  新闻:胡兆军今通过媒体向社会表态:接受俱乐部6月对其严重违纪所作三停处罚.致歉的同时,希望早日归队并决心严守队规,努力工作.

  1214

  球迷故事:下午四点李明率季铭义,冯潇霆,朱挺为实德新年台历获奖设计者颁奖,数十位大连,北京,上海,南京等地忠实球迷参与设计.

  1215

  官方新闻: 荷兰名帅邦弗雷雷上午已与俱乐部签约,正式入主大连实德队,成为大连史上第三任外籍主教练;球队近三个月的选帅工作结束.

  1218

  实德队报回馈活动开始了!发地址至yjzhang@shide.com,即可获赠全家福,详见www.shidefc.com.

  1219

  官方新闻:实德队紧张有序备战新赛季,邦帅严格要求,球员兢兢业业.明天全队进行体检,教练组将据球员各项机能指标进行针对性训练.

  1220

  球队动态:邦帅已适应大连生活,对球队还在观察期,满意球队目前状态;他计划周五回荷兰过圣诞,1月初率队南下冬训;07志在夺冠!

  1222

  官方新闻:为备战08北京奥运会,国奥队将于近期再次集中.实德队冯潇霆,刘宇,赵旭日和朱挺四人入选,将参加为期50天的集训.

  1225

  大连足球:1951年12月,中国首支国家足球队成立。首批入选球员30名,队长王寿先等10名球员成为最早入选国足的大连籍球员。

  1227

  新闻:实德队球员及队干40余人正式成为大连市慈善总会义工.29日全队将赴市福利院看望老人,参加劳动,赠送足球礼品和生活用品.

  1230

  青训:在保证自身需求和大连足球布局前提下,预备队6人转会前卫队,U19队13人转会浙江队.此举既有利球员发展又支援外省足球.

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赛事预告、大客信息等(2005/5/20 14:58)
图文-中超再战球迷火爆 看台又见焰火(2005/4/8 14:21)
(2005/1/27 18:42)
黑子赴京 科萨返连(2003/6/20 15:0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中超积分榜
1 长春亚泰 36
2 大连实德 33
3 山东鲁能 32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