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06年11月《实德队报》汇编

2007年07月02日15:45 实德足球俱乐部

  1101

  官方新闻:季铭义,张耀坤等5人将于4日奔赴国家队,其中朱挺,赵旭日和冯潇霆将参加11日U21国家队比赛,随后再与国家队会合.

  1102

  官方新闻:权磊案件告破.在他被砍伤第27天后,警方已抓获嫌疑人.下午4点大连市公安局将公布案件情况,请关注实德队报随后报道.

  官方新闻:六组警力,五省市奔波,缜密侦查,警方上月31日在冀,京抓获嫌疑人赵某,郭某,陈某.三人供述因个人情感纠纷雇凶伤害.

  1104

  青训系统:U19队80人明天乘火车入川,在实德成都浦江基地开始长达6个月的冬训,U17和U15队共80人将于15日前往会合.

  1105

  官方新闻:继实德集团捐资500万元后,今天石磊,陈东参加了06大连慈爱月活动之”蓝色记忆足球义赛”,与老国脚同场竞技献爱心!

  1107

  球队趣事:本年房间搭配:老带新:陈东/子千;国足房:耀坤/朱挺;业务房:邹捷/寿博;塞语房:扬科/潘塔;长人房:张鹏/亚霖.

  1109

  球队动态:昨日,枫叶远景幼儿园百位小朋友畅游基地,为紧张备战足协杯决赛的队伍送来轻松和欢笑,满场嬉戏的孩童是大连足球的未来!

  1110

  足球经典:足球起源于中国,古代称之为“蹴鞠”,最早记载于《史记•苏秦列传》,现代足球1863年10月26日诞生于英国伦敦.

  1113

  国脚访谈:昨日杜伊执教国奥首战取胜!打满全场的刘宇:有超龄球员助阵,发挥正常.朱挺:赢了就行!冯潇霆:因低烧未能参赛很遗憾.

  1114

  球队趣闻:阳光少年冯潇霆绿茵场上出色稳定,为中国之队赞助商拍广告时亦极具敬业精神,一个铲球动作竟重复30余次,未来星途灿烂!

  1115

  官方新闻:大连实德队今日下午4时飞赴长沙,3名国足及3名国奥队员计划于今晚和明天归队,全队两天合练后将迎来18日足协杯决赛.

  1116

  官方新闻:迎新年实德台历设计征集结束.连,京,沪,苏等地球迷参与,12幅作品获选.详情请登陆www.shidefc.com.

  1118

  赛事提醒:大连足协成立五十周年在即,实德将于晚七点半迎来足协杯决战,央视,大连,山东转播.发SD到98882308参与竟猜!

  1119

  官方新闻:实德悲壮输球!足协杯卫冕失利。球队休假至12月15日,多谢全年支持!发SD到98882308发表感想赢签名06战袍。

  1120

  官方新闻:权磊恢复顺利.数据显示其身体机能趋于正常.他每天积极进行理疗,可驾车外出.但饮食只能吃面食.对重返赛场他充满信心!

  1122

  联赛数据:28场联赛,扬科维奇8进球7助攻5次单场最佳获队内三项第一;王圣首发最多时间最长,26次2277分钟成为劳模.

  1123

  球迷故事:三百人,翁婿行,最远八十小时车程,连,京,渝,浙,闽,沪,湘球迷互动互助,与实德风雨同舟,共谱足协杯决赛感人乐章!

  1125

  射手数据:06赛季,邹捷以10个内战进球6个外战进球成为第一射手;朱挺在联赛,足协杯和A3比赛中攻入11球,堪称最佳新人.

  1127

  心声:25日大连足协成立50周年大会上林总说:对比濒临降级的99年,06不如意,但绝非大连足球末日.生命在延续,事业需开拓!

  1129

  大连足球:1929年,日本冠军队拓植大学队来连比赛,最终大连隆华队7:0大胜,成为第一支战胜日本全国冠军队的大连足球队.

  1130

  球队轶事:29日,实德女将马晓旭荣膺06亚洲足球小姐,与实德男队队内预测结果一致。她也是首位获得亚洲年度最佳新人的女足球员。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中超积分榜
1 长春亚泰 36
2 大连实德 33
3 山东鲁能 32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