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06年10月《实德队报》汇编

2007年07月02日15:49 实德足球俱乐部

  1008

  官方新闻-克罗地亚名帅伊万科维奇抵连商讨执教事宜.他曾作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助理教练获法国世界杯季军,并率领伊朗队参加了德国世界杯.

  1010

  官方新闻:10月5日晚被歹徒连砍多刀的权磊,经6小时抢救已脱离危险.目前体温37.4度脉搏98精神状态较好.愿他早日康复!

  1011

  青训系统:随着近日黄向东、王学龙、吴忠俊等6位知名教练加盟实德,梯队教练人数已达17名。至此4线280名队员人才济济、兵精将强。

  1012

  官方新闻:名帅范哈内亨明日抵连商讨执教事宜,选帅首段结束;实德主帅有望在邦弗雷雷,伊万科维奇,范哈内亨,克洛尔,威斯曼中产生.

  1013

  官方新闻:范哈内亨推迟来连何时来连待俱乐部通知;权磊转入普通病房首日恢复良好,林总率俱乐部官员前往探视,警方侦破工作全力进行中.

  1014

  球迷故事:<我爱实德>上海球迷见面会今晚7时举行,包括一对伉俪在内的40位支持者将与实德队亲密交流,两百多人将现场助威球队.

  1015

  赛事提醒:中超27轮实德客战申花扬科维奇和三位国脚归队.14:30大连,东方台直播.发SD到98882308参与互动赢大奖!

  赛场传真;实德客战平申花.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主队率先打破僵局.实德队随后上演精彩配合,有朱挺助攻邹捷近门处推射扳平.

  1017

  实德女足:全国锦标赛昨天结束,卫冕冠军实德队2:1胜四川队获季军,韩端以7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韩文霞获最佳守门员.

  1018

  官方新闻:中超冠军火神杯的交接仪式在俱乐部举行,足协范广鸣,实德廉维才,鲁能韩公政共同参加.期待大连实德再夺07联赛冠军!

  1020

  官方新闻:范哈内亨今抵连,与俱乐部商讨执教事宜;实德女足韩端,马晓旭,毕妍,韩文霞四人今日赴国家队报到,备战多哈亚运会.

  1022

  赛事提醒:今14:30中超末战实德主场战重庆;发SD到98882308参与互动赢大奖!赛后冯潇霆,朱挺,刘宇将赴国奥队报到.

  赛场传真:实德主场6:0狂胜重庆.邹捷梅开二度,扬科维奇,朱挺,潘塔,张亚霖各入一球;冯潇霆生日快乐!联赛落幕,感谢关注.

  1024

  官方新闻:权磊恢复迅速:心率血压正常,重伤的右腿已可活动,精神状态良好,医生允许下周开始行走;在此期间,队友们纷纷前往探视.

  1027

  官方新闻:足坛年终盛事-南北明星义赛29日将在济南举行,林乐丰率季铭义,张耀坤和扬科维奇参加.赛事收入将捐献给宋庆龄基金会.

  1030

  大连足球:1905年,现代足球随西方船员传入大连;1921年3月,在足球好手宋子仁和吕健生建议下,首支足球队- -中青队成立.

  1031

  官方新闻:目前权磊已可坐轮椅活动.专家复诊称:治疗已结束,随后将转入康复理疗.若恢复顺利且权磊本人意志坚强,重返球场较乐观.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中超积分榜
1 长春亚泰 36
2 大连实德 33
3 山东鲁能 32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