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06年9月《实德队报》汇编

2007年07月02日15:52 实德足球俱乐部

  9.26

  荣耀与希望:大连实德13年联赛8夺冠军!目前队中18人入选过各级国家队,全队平均23岁,身高1米84,极富潜力与希望!

  9.27

  实德女足:今天俱乐部对违规参加商业活动的韩端,马晓旭进行了批评教育,两人知错认错,目前均正常参加备战全国锦标赛的训练.

  9.28

  官方新闻:实德选帅紧锣密鼓,名帅克洛尔、邦弗雷雷、威斯曼、范哈内亨已经或即将来连,高水平的新主帅将在11月到位!

  9.29

  球迷故事:天下球迷是一家。继05赛季实德与鲁能对等接待各自球迷后,30日实德为200名客队球迷提供专门看台和免费球票,并进行球迷交流活动!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中超积分榜
1 长春亚泰 36
2 大连实德 33
3 山东鲁能 32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