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07年6月《实德队报》汇编

2007年08月21日08:53 实德足球俱乐部

  0601

  实德队中共八人分别随国家队和国奥队赴美国和法国热身,央视五套直播:6月2日1:00国奥-葡萄牙,6月3日8:00中国-美国。

  0604

  国足1:4美国,张耀坤进球,陈东、赵旭日、王鹏均首发出场;国奥1:1葡萄牙,朱挺助攻陈涛进球;次战2:1胜荷兰暂居小组第一。

  0606

  今日实德基地迎来特殊客人,大连蟠龙寺20多名僧人前来参观,并与U19队进行了联谊赛,寺院和俱乐部代表互赠礼物,气氛其乐融融。

  0608

  明日总经理林乐丰,主帅邦弗雷雷赴济南观摩A3联赛。另:前实德球星孙继海近期在基地训练,并将与实德队员一道参加俱乐部会员活动。

  0611

  为期两个星期的2007全国女超联赛北区第二循环在大连打响,实德女足首战河南,全场0:0,经互罚点球3:0获胜,取得开门红。

  0614

  国字号球员悉数归来,实德全队齐聚训练基地,认真备战周末赛事;女超联赛北区第二循环实德女足次战全场1:1河北,点球5:3获胜。

  0615

  参加亚洲杯赛的国家队队员名单及球衣号码公布,实德队六人入选:张耀坤4、赵旭日12、朱挺14、季铭义16、王鹏21和陈东29。

  0616

  今日16点,中超第13轮实德队主场对阵浙江,央视和大连台直播;女足超级联赛北区第二循环,实德女足3:1战胜天津,暂居第二。

  0618

  实德爆冷1:3负浙江,本赛季主场首次失利,积分跌至第4名;女超联赛北区第二循环,实德女足全场1:1平山东,点球4:1获胜。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决定:因本赛季成绩不佳,根据实德足球事业发展需要,免去林乐丰俱乐部总经理职务,副总兼领队李明主持工作。

  0619

  因上一轮赛后对球迷言行不当,阎嵩被严肃批评并按队规处罚,本人也诚恳道歉。实德足球俱乐部愿和广大球迷共同创造良好的足球氛围!

  0620

  今日19点中超第14轮实德主场迎战辽宁,陈东、赵旭日和胡兆军伤停,唐田伤愈复出,主裁判李玉红,大连、辽宁、北京和天津台直播。

  0622

  中超第14轮战罢,实德0:0辽宁落后榜首4分。联赛暂停,8.8恢复;实德女足1:0胜北京居女超联赛北区第一.

  0625

  俱乐部与阿迪达斯又有深度合作,将实施旨在普及足球教育的绿茵成长计划,今日青训专家基斯布伦特来连考察。实德女足晋级女超总决赛。

  0629

  大连足球:96年10月,主教练迟尚斌率领大连万达队以22场不败战绩提前1轮获甲A联赛冠军,李明、韩文海等5人入选国家足球队。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中超积分榜
1 长春亚泰 36
2 大连实德 33
3 山东鲁能 32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