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07年7月《实德队报》汇编

2007年08月21日09:00 实德足球俱乐部

  0702

  国家队昨日2:0胜世界明星队,张耀坤、朱挺、赵旭日均出场,后者打进精彩第一球。女足奥运测试赛中国大胜泰国,韩端、毕妍均进球。

  0705

  国足1:0胜墨尔本队,张耀坤和朱挺首发,季铭义、赵旭日和王鹏替补出场;凭韩端进球中国女足1:0胜墨西哥,获奥运测试赛两连胜。

  0707

  实德继续选援,本月内将有八名外援前来试训;韩文霞重返国家女足,将在下次集训时归队;马晓旭将于12日回国,备战女足世界杯赛。

  0710

  06德国世界杯上意大利夺冠,首次打破了世界杯76年历史上最著名的魔咒:只要巴西夺冠,下届冠军就将是东道主,除非巴西自己卫冕。

  0711

  张耀坤首发,实德队员助国家队亚洲杯大胜马来西亚;毕妍等助中国女足胜墨西哥。实德9日恢复训练,队员体重、体脂等指标均保持良好!

  0713

  陈东伤情恢复顺利,已出院回家休养。期间,足协和国家队发来慰问函,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期望陈东早日康复并重返国家队。

  0716

  国足2:2伊朗。中国队开球后攻势如潮,连进两球,但下半时体能耗尽,最终被对手扳平。张耀坤首发,赵旭日、朱挺替补出场发挥正常。

  0718

  亚洲杯赛C组关键一战,中国对乌兹别克,20:35央视直播;马晓旭随国家队在天津备战女足世界杯赛;冯潇霆的伤情在逐渐恢复中。

  0720

  实德国脚今日回归,将休息一周后恢复训练;24日和26日,实德队将在大连与辽宁队进行两场教学比赛;目前共有三名外援在接受试训。

  0723

  权磊等三人顺利通过体能补测,获联赛上岗证;陈东正式归队,开始初步的恢复训练;明天16点实德将在主场与陕西进行热身赛,请关注。

  0725

  热身赛实德队3:0胜陕西队,扬科维奇,赵明剑和试训外援路易斯各进一球;亚洲杯期间染病的李明已经完全康复,现已返连并投入工作。

  0726

  马晓旭提前结束与瑞典于默奥俱乐部合同,以全心备战女足世界杯。25日她正式代言铃木品牌越野车,显示女足球员及世界杯的巨大影响。

  0728

  实德向辞世的王洪礼的家人发去唁电,对王导的猝然离去表示哀悼;周日实德将进京进行一周的训练,期间将与北京队和宏登队进行热身赛。

  0730

  97年12月,迟尚斌率大连万达4:0胜四川队,提前五轮蝉联甲A联赛冠军,同时创下55场甲A联赛和四年职业联赛主场不败记录。

关闭
 相关链接
2007年6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8/21 08:53)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赛事预告、大客信息等(2005/5/20 14:58)
图文-中超再战球迷火爆 看台又见焰火(2005/4/8 14:21)
(2005/1/27 18:42)
黑子赴京 科萨返连(2003/6/20 15:0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中超积分榜
1 长春亚泰 36
2 大连实德 33
3 山东鲁能 32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