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关于大连实德第23轮、第26-30轮中超比赛时间调整的通知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连终场前遭遇致命单刀 1比1被深圳逼平

2007年09月29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大连实德主场对阵深圳上清饮,结果实德队上半场由张耀坤捅射得分,马里科在第82分钟反越位成功,为深圳队打进一球,两队最终战成1-1平,没有从保级队伍深圳队身上全取三分,大连队的联赛冠军梦几乎已经破灭。联赛积分38分,在排名上没有任何提升。

  比赛开始之后第一分钟王鹏在禁区前沿摔倒,裁判判罚王鹏进攻犯规。大连队进攻节奏不快,耐心地寻找空挡,深圳队伺机打反击,第3分钟李健华右路接队友的传球没有拿住。大连队员的进攻中传接球也有不少失误,第6分钟邹捷右路突破球带出了边线。第8分钟邹捷右路传中,深圳队后卫倒地堵枪眼将球挡出。第11分钟大连队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胡兆军直接打门球高出。

  第21分钟大连队获得面对球门的任意球,大连队战术任意球,深圳队门将张磊拿到球之后脱手,张耀坤在门前抢点捅射得分,帮助大连队取得1-0的领先。第24分钟深圳队获得反击打进禁区的机会,但是球分到边路之后,李健华的传中太高,被大连队轻松化解。深圳队丢球之后进攻依然没有太多机会,更多的时间是在后场密集防守,大连队也打的非常有耐心。

  第38分钟大连队球传进禁区,后点跟进的王鹏没有抢到点。第39分钟博格丹与李健华右路配合传接球再次出现失误。第21分钟大连外援穆德拉格在禁区里后脚跟传球被深圳队后卫第一时间破坏。第43分钟王鹏右路杀进禁区,一脚低射,球打在边网上出界。上半场补时阶段深圳队后卫博格丹成功的头球化解大连队的传中球。

  下半场大连队依然对深圳队采取紧逼的战术。第47分钟邹捷一路从禁区前沿右路杀到中路一脚巧射,球滑着门柱出界。深圳队的小将们也开始对大连队员进行积极的拼抢,给大连队施加了一定的压力。场上的内容有点乏味,但是大连主场球迷的歌声一刻都没有停止过,始终为球队加油助威。

  第54分钟赵旭日中路拿球之后一脚大力远射,球高出横梁。第56分钟深圳小将马晓磊在前场飞铲王圣吃到黄牌。大连队和深圳队相继做出换人调整,大连队换上赵明剑,深圳队换上张文钊。第64分钟大连队获得任意球的机会,深圳队员将球顶出。第67分钟深圳队前场三名队员小配合尹小龙杀进禁区右侧打门,被陈东将球抱住。

  第69分钟穆德拉格禁区前被张野放倒,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胡兆军的任意球质量很高直接飞向禁区右侧门柱,张磊飞身将球扑出。随后的角球,张磊再次做出一次精彩的扑救,相比之下,张磊上半场那次脱手显得是很业余的失误。第78分钟张文钊带球到大连队禁区队打门被季铭义挡出,深圳队员很想将比分追平。第81分钟大连队的任意球传中博格丹将球顶出,胡兆军外围远射球高出很多。

  深圳队员的努力让奇迹发生了,第82分钟,李健华右路传球,马里科反越位成功,杀进禁区一脚低射,将比分追平。最后几分钟里,大连队继续进攻,深圳队全力防守,第88分钟大连队传中,马里科将球破坏,大连队角球季铭义鱼跃冲顶球偏出。最终两队战成1-1平。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1-陈东;20-刘宇、16-季铭义、6-张耀坤、12-王圣;14-胡兆军、7-赵旭日(57' 15-赵明剑)、11-闫嵩、21-穆德拉格;18-王鹏、17-邹捷

  深圳上清饮出场阵容:1-张磊;2-博格丹、38-邦巴、36-马里科、3-向君;5-赵坤(72' 15-杨健)、18-朱聪(86' 22-袁琳)、14-李健华、25-张野;7-马晓磊(61' 11-张文钊)、32-尹小龙

  (馨菲)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中超积分榜
5 天津康师傅 39
6 大连实德 38
7 武汉光谷 33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