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关于大连实德第23轮、第26-30轮中超比赛时间调整的通知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07-2008年度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开幕

2007年10月15日16:34 实德足球俱乐部
(领导与运动员合影)

  2007年10月12日,2007-2008年度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大连赛区开幕式在大连市东北路小学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大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允庆、大连市体育局副局长孙新生、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隋信敏、总经理李明等领导。开幕式由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廉维才主持,大连市教育局王允庆副局长首先为开幕式致辞,他说:“阿迪达斯绿茵联赛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今天在东北路小学开幕了,请允许我代表教育局对阿迪达斯绿茵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足球运动是深受学生喜爱的运动,作为足球城,大连为全国输送了很多栋梁之才。希望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大连实德俱乐部李明总经理分别向东北路小学和中心小学授予“阿迪达斯足球训练营”铭牌。

  最后,各位领导参观了东北路小学荣誉室,参观之后,李明总经理说:“实德俱乐部一贯重视对青少年的培养,东北路小学作为实德俱乐部的青少年基地,为俱乐部输送了大量人才。同时也预祝本次阿迪达斯绿茵联赛顺利举行!”

  开幕式结束后,李明陪同教育局领导为本次联赛的首场比赛开球,随后,东北路小学和中心小学展开了激烈的比赛,最终东北路小学以11:1的大比分战胜中心小学取得开门红。

  

(升旗仪式)

  

(李明总经理为学校颁发铭牌)

  

(李明总经理参观东北路小学荣誉室)

  

(小球员积极拼抢)

关闭
 相关链接
邦弗雷雷: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2007/10/4 23:13)
实录-阎嵩独中两元未能救主 实德2-2平厦门(2007/10/4 21:50)
大连实德2比2惜平厦门蓝狮(2007/10/4 21:40)
陈东、阎嵩做客新浪-实德官网(2007/9/29 23:25)
邦弗雷雷:今天应该2:0(2007/9/29 23:00)
实录-大连实德主场1-1战平深圳上清饮(2007/9/29 22:56)
大连终场前遭遇致命单刀 1比1被深圳逼平(2007/9/29 22:53)
邦弗雷雷:我能做什么?(2007/9/21 22:3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中超积分榜
5 天津康师傅 42
6 大连实德 39
7 武汉光谷 3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