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关于大连实德第23轮、第26-30轮中超比赛时间调整的通知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迪达斯绿茵联赛赛事人员管理

2007年10月29日15:38 实德足球俱乐部

赛事专员:

  赛事专员是绿茵赛事的管理主体,负责对赛事相关人员进行管理,包括赛事监督、裁判长、裁判员、教练员等人员的管理。

  以下是各职能人员的工作描述:

一、比赛监督:

  比赛监督是比赛的最高执法人员,拥有检查、管理、仲裁、处置的权利。比赛监督的工作程序:分赛前、赛中、赛后三个环节。

  1、赛前:

  (1)比赛监督负责当场比赛的全面工作,应对竞赛部门负责;

  (2)比赛前一天联系主客场学校教练,确认比赛按期进行,并明确告知教练,运动员必须穿着指定的比赛服装;出现问题及时报告赛事专员或裁判长。

  (3)前一天联络当场执法的裁判员,告知其提前30分钟到达赛场,并按要求穿戴指定服装;

  (4)对主场的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评估,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并明确告知主队的教练员整改的措施。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a)检查主场学校是否按要求悬挂比赛横幅;

  b)检查主场学校医务人员是否到场,是否配备药箱和常备药品;

  c)检查主场学校是否安排4名拣球球童;

  d)检查主场是否按规定准备了比赛用水;

  e)检查比赛用球必须为组委会指定阿迪达斯品牌专用球;

  f)检查主客场学校是否有绿茵小记者随队;

  g)主场学校是否组织啦啦队;

  h)是否为比赛监督提供工作台,放置记分牌;

  i)赛场秩序是否有专人维护

  (5)比赛资格审查,检查参赛队员学生证件是否和秩序册相符,检查队员是否穿着规定的比赛服装;

  (6)利用赛前准备会,根据本场比赛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向裁判员提出注意事项,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7)熟悉比赛规则和规程。

  2、赛中:

  (1)监督裁判员判罚是否公正、准确;

  (2)做好比赛记录;

  (3)处理比赛进行中任何因执法而出现的问题;

  (4)及时处理赛事中出现的突发事件:

  a客队未能按时到场的处理;

  b比赛中球员受伤的处理;

  c比赛时双方冲突的处理;

  d其他影响比赛顺利进行的情况的发生;

  e天气或其他原因致使比赛不能进行时,应立即协商比赛双方,确定改赛的时间、地点,并报告有关竞赛部门;

  (5)中场休息时间讲评裁判员的工作情况,及时提醒裁判员下半场应注意的事项;

  (6)翻记分牌;

  3、赛后:

  (1)在规定的时间内填写和上报比赛监督报告,并监督裁判员填写好裁判员报告;

  (2)遇突发事件必须当日上报联系裁判长和赛事专员;

  (3)比赛报告、评估报告和赛场出现的异常情况及处置,隔日上报联络处的赛事专员。

二、裁判长:

  (1)熟悉竞赛规程和比赛日程;

  (2)深入了解裁判员的思想品质、业务素质和身体健康状况,合理地安排裁判员的工作;

  (3)编排裁判员工作计划;

  (4)组织全体裁判员学习竞赛规程和竞赛规则;

  (5)组织当场裁判组严格检查场地、器材和设备,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三、裁判:

  1)执行裁判至少拥有一级裁判员的资格,须提供相关证件在联络处注册;

  2)赛前保持与比赛监督沟通,保证按时到达比赛场地;

  3)参加赛前裁判员会议,仔细阅读和领会比赛规则,保证比赛公正执法;

  4)比赛时必须穿着指定的比赛服装。

四、教练员:

  (1)主场教练员必须事先做好所有的与赛事相关的准备工作,并检查落实;

  (2)客场教练员必须根据比赛时间准时、安全的带队参加比赛,并检查落实各准备事项;

  (3)教练员在比赛中必须选派符合参赛资格的运动员上场比赛,否则,将取消比赛资格;

  (4)教练员应当让参赛球员有更多的上场比赛的机会,突出参与性。

关闭
 相关链接
阿迪达斯绿茵成长计划项目介绍(2007/10/26 15:22)
2007年7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8/21 09:00)
2007年6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8/21 08:53)
2006年9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7/2 15:52)
2006年10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7/2 15:49)
2006年11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7/2 15:45)
2006年12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7/2 15:36)
2007年1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6/28 13:0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中超积分榜
5 天津康师傅 42
6 大连实德 40
7 武汉光谷 3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