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关于大连实德第23轮、第26-30轮中超比赛时间调整的通知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07年10月《实德队报》汇编

2007年12月14日15:17 实德足球俱乐部

  1002

  祝您国庆节愉快!感谢您不离不弃的支持!除朱挺、唐田外实德全部主力今日飞厦门,将于4日19:30客战厦门队,大连、厦门台直播。

  1005

  女足亚青赛今日在重庆开战,实德队马晓旭和李琳入选。另外教练李锡财、队员毕妍等5人入选北方明星队,将于12日参加南北明星赛。

  1007

  在五个月的治疗和休养后,国奥队、实德队主力中卫冯潇霆伤情康复并将于国庆假期后归队恢复训练。前锋朱挺伤病痊愈,也将在近期归队。

  1009

  实德重视青少年球员培养,近期完成了规模达六十人的U13队的组建,从而完善了青训体系,俱乐部将于近日举行仪式欢迎小球员们入队。

  1011

  俱乐部承办的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大连赛区比赛明日在8所学校同时开战,16所学校232名球员32名小记者两万名师生参与其中。

  1013

  上午俱乐部为60余名小球员举行U13入队仪式;为培养后备人才、加强国际交流与学习,大连实德预备队下午迎战日本前桥育英高校队。

  1015

  俱乐部官员收看了十七大胡锦涛主席讲话的直播,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全面协调,为大连和中国足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1017

  为期两周的实德四级梯队公开课及大比武今日起全面展开。实德一队和梯队教练员组成评审团,全面考核球员能力和团队精神、教练员水平。

  1019

  以实德U17队伍为班底、实德女队2位教练5名球员加入的大连城运会男、女足球队,明后天奔赴武汉,参加城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1021

  实德队今天前往江苏昆山市集训一周,期间将参加由当地体育中心承办的公开赛,迎战澳大利亚墨尔本澳虎队,张耀坤等3位国脚将缺席。

  1023

  实德VIP 大连城运会队在刚刚结束的决赛阶段首轮比赛中,努力拼搏并凭借实德小将毕津浩进球1:0战胜长春队。25日球队将迎战东道主武汉队。

  1026

  今晚7:30实德在昆山迎战澳大利亚老虎队;昨天大连城运会男足0:3不敌夺冠热门、东道主武汉队,明天下午3:00将对阵厦门队。

  1028

  实德U19队抵达贵阳,参加由足协主办、16支球队参与的全国锦标赛;俱乐部关心梯队的成长,各队每天免费获得丰富食物以补充营养。

  1030

  在26日3:1取胜热身对手澳虎队后,实德队一行31人明日前往济南客战山东,王鹏和翟彦鹏及时伤愈归队,王圣因伤将缺席本场比赛。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