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引援取得重大进展

2008年01月11日09:19 实德足球俱乐部

  昨天,就广大球迷所关心球队引援问题,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引援工作已经有了重大进展。“尽管在谈判过程中有过艰难的情况,但总体情况还算比较顺利。”李明说,“三到四名试训外援将于1月15日前抵达蒲江。”

  引援工作一直都是外界比较关注的焦点问题,俱乐部为此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终于取得了重大进展。尽管俱乐部出于谨慎考虑,暂时还没有透露重大进展的具体指向,但是总经理李明表示,“这些外援都是有针对性而选来的,实力有保障。等他们赶到球队参加试训时,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此外,李明还透露说,等外援到来时,他有可能并不会亲赴蒲江观看外援的表现。尽管蒲江基地的工作很重要,但俱乐部的工作同样重要;另外,李明表示他对这些外援已经非常了解,已经做到心中有数,因此未必会再赶到蒲江观看。

  同时,在昨天的训练中,外援穆德拉格也赶到蒲江参加了训练。由于刚刚经过长途飞行,穆德拉格在训练结束后感到有些疲劳。不过,他对实德队主教练拉德科充满信心。“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此前我们就彼此认识,因为我们来自同一个国家--塞尔维亚。”穆德拉格说。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