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队首次体测摸底(图)

2008年01月14日16:37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上午实德队在蒲江基地进行了yoyo体测摸底,全队分成两组,虽然坚持到最后只有9人,但毕竟是今年首次体测,加上天气阴冷,气温较低,测试结果尚属正常。伤病在身的张亚林,阎嵩以及昨天归队的权磊没有参加这次测试。

  在上周训练中,实德队大多是一天三练,尤其是每天早操都跑上7000-8000米。这种安排的目的就是为了使队员在体能上突出一下,为通过体测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本周实德队训练计划的明显变化是取消了早操,对此领队兼助理教练的柳忠长解释说:“下周我们就参加体测了,这样安排就是为了调整一下队员的身体状况,这对顺利通过体测十分重要。从今天测试看,最近几天还要加强队员的腿部力量训练”。

  据了解,1月23日实德队将在成都毛家湾接受中国足协的yoyo体测。对于实德队来讲,目前首要任务就是顺利闯过体测关,以利于下一步的技战术训练。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陈东重返国家队(图)(2008/1/13 10:52)
朱挺攻破卡恩十指关(2008/1/13 10:47)
拉德科称赞“东北路”(图)(2008/1/12 14:27)
实德引援取得重大进展(2008/1/11 09:19)
实德八载将迎来全新时代(图)(2008/1/9 20:24)
阎嵩回蒲江享受偏爱(图)(2008/1/9 11:13)
拉德科亲自去预备队“挖人”(2008/1/9 11:09)
实德二小将从香港归来(图)(2008/1/8 11:0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