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权磊归队训练(图)

2008年01月14日16:40 实德足球俱乐部

  由于西安大雪,致使权磊乘坐的航班迟迟不能起飞,直到昨天下午5点多钟,权磊终于出现在四川蒲江基地。他乘坐的航班是从大连起飞,在西安经停后再飞到成都的。昨天是星期天,实德队休息,晚上7点用餐时,队友们看见权磊归来都热情地打招呼。权磊说:“能够重返实德队这个集体,感到十分亲切”。

  日前,在实德俱乐部的安排下,权磊一直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康复训练。这段时间,权磊表现出了坚强的毅力,有时候训练课只有一个小时,但权磊咬牙练到3个小时,经过这段时间的艰苦训练,权磊身体恢复良好。1月10日,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中心为权磊进行各项机能测试,结果表明权磊已经完全康复。

  权磊是2006年10月5日遭遇刺伤的。2007年3月7日归队开始恢复训练,同年7月23日通过了yoyo补测,拿到联赛上岗证。这在当时被人们称为“奇迹”。不过这次来到蒲江应该是权磊真正意义上的归队,因为他完全可以像一个正常人去训练了。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权磊说:“我的体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才能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我的最大愿望就是早一些使自己达到训练和比赛状态”。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队首次体测摸底(图)(2008/1/14 16:37)
陈东重返国家队(图)(2008/1/13 10:52)
朱挺攻破卡恩十指关(2008/1/13 10:47)
拉德科称赞“东北路”(图)(2008/1/12 14:27)
实德引援取得重大进展(2008/1/11 09:19)
实德八载将迎来全新时代(图)(2008/1/9 20:24)
阎嵩回蒲江享受偏爱(图)(2008/1/9 11:13)
拉德科亲自去预备队“挖人”(2008/1/9 11:0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