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足球俱乐部

2008年01月26日15:28

  蒲江集训,发生在主教练拉德科身上的两件小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这两件小事上也可以领略到拉德科球场之外的人格魅力。

  一次训练前的会议上,一名队员因为忽略了作息时间表上的变化而迟到了。拉德科坚持要等这名球员到来后再开会。他一直站在门口等着,会议室里的寂静让人有些压抑,有球员小声嘀咕道:“一会拉德科肯定要发火了。”5分钟后,这名球员有些不好意思的走了进来。拉德科并没有发火,更没有暴跳如雷,他绅士般请这名球员坐到椅子里,接着拉德科语气温和、表情严肃地开口讲话了。他说:“我不是国际警察,也不想处罚任何一名队员,我们的关系应该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我尊重你,你也要尊重我,并且要尊重在座的每一个人。如果下次开会再迟到,那么大家正常训练去,你自己回到房间里休息吧,不用训练了。”事后一名球员说:“虽然拉德科没有发火,但他的语气里分明让人感到了一种威慑力,下次开会谁还敢迟到啊。”

  1月17日晚上,张耀坤从国家队回来,在第二天上午训练前会议上,拉德科出人意外的说:“首先欢迎我们的队长张耀坤回来,他的回归给我们目前的训练以及新赛季打出好成绩增添了信心。”说完,拉德科深情地看了张耀坤一眼,张耀坤有些感动地眨了眨眼睛,情感上的交流就在两个人目光相撞的瞬间完成了。国家队比赛失利,让张耀坤等人以离队这种形式来承担责任,显然是不公平的。但拉德科特殊的表白方式无疑让张耀坤感到了亲切、安慰和鼓励。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拉德科今天率队去浦江(2008/1/4 14:29)
2007年10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12/14 15:17)
2007年9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12/14 15:14)
2007年8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12/7 14:05)
阿迪达斯绿茵联赛赛事人员管理(2007/10/29 15:38)
阿迪达斯绿茵成长计划项目介绍(2007/10/26 15:22)
2007年7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8/21 09:00)
2007年6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8/21 08:5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