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雪让蒲江基地银装素裹

2008年01月28日13:29
蒲江基地被大雪覆盖

今天早上起床,不少球员打开往窗帘便惊叫起来,不知什么时候的一场大雪让蒲江基地变成了银装素裹,草地、树叶、屋顶都落上一层厚厚的雪花,曾经在四川冠城队踢球的赵旭日在结束了随国奥队去欧洲拉练之后于昨晚回到了蒲江,上午训练前他说:“我在蒲江这么多年了,还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雪。”

虽然天气寒冷,但实德队还是照常训练,主教练拉德科提醒大家说:“训练后要把衣服穿好,一定不要感冒了,否则你至少会有三天不能跟队训练。另外,这个星期我们会加大运动量,训练可能会困难一些,希望大家要坚持下来。只要过了这一周,我们就会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休息,因为中国的春节马上要到了。”

上午10点30分,实德队准时来到白雪覆盖的球场,先是体能教练托马斯带领队员做20分钟的准备活动,接着是拉德科安排的球场纵向之间的往返冲刺跑,约半个小时,最后是半场分队抢截训练。从大部分队员吃力的样子看,本周第一天也是第一堂的训练课确实强度较大。另外,拉德科在训练中还有一些特殊安排,来蒲江较晚的权磊虽然已经正常跟队训练了,但今天早上他和前段时间从国家队回来的张耀坤以及两名外援单独出早操,目的就是为了补上实德队刚来蒲江那一个星期的早操长跑内容。昨晚刚从国奥队回来的赵旭日也不例外,今天上午训练开始后,赵旭日围着球场跑了30分钟后才与大队人马一起训练。

今天下午16点30分的训练将以技战术为主。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足球俱乐部(2008/1/26 15:33)
实德足球俱乐部(2008/1/26 15:28)
拉德科今天率队去浦江(2008/1/4 14:29)
2007年10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12/14 15:17)
2007年9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12/14 15:14)
2007年8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12/7 14:05)
阿迪达斯绿茵联赛赛事人员管理(2007/10/29 15:38)
阿迪达斯绿茵成长计划项目介绍(2007/10/26 15:2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