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俱乐部进军新加坡联赛

2008年01月29日14:32 实德足球俱乐部
裴永久将率队出征新加坡

一向走在中国足球改革和发展前沿阵地的大连实德俱乐部,今天正式宣布将组队参加2008年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总经理李明说:“新加坡联赛已经成为亚洲足球最著名的联赛之一,实德队将全力以赴去争取好成绩,努力宣传大连足球品牌和实德品牌。” 新加坡足总李主席也在第一时间对实德队到来表示欢迎,并衷心祝愿实德队在新加坡联赛中好运。

即将前往新加坡参赛的是实德俱乐部的预备队,平均年龄19岁,主教练裴永久,助教有王军和韩铭君。实德俱乐部对派队参加新加坡参赛非常重视,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还为球队配备了队医、厨师其他的管理人员,同时,俱乐部副总刘建伟以领队身分将随队出征。据了解,在实德预备队32名球员中,经过精心挑选将有20 名球员组队前往新加坡参赛。总经理李明说:“新加坡联赛在不断地进步,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最著名的联赛之一了,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对于实德队来讲,到新加坡的第一个赛季会面临很多困难,但我们不畏挑战,努力打好比赛,取悦于新加坡球迷,更好地宣传大连足球品牌和实德品牌。”派队去新加坡比赛,就意味着实德俱乐部要加大投入,对此,老板徐明坚决支持,并要求球队在新加坡期间严格管理,努力训练和比赛,徐明老板说:“从教练到队员都要清楚,你们是代表大连去的,一定要有为球迷而比赛、为城市而战斗、打造足球城冠军名片的意识,让更多的新加坡球迷了解实德,了解大连。”

新加坡足总李主席表示:“很高兴中国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要参加08年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大连实德俱乐部在亚洲非常知名,又有很好的成绩和荣誉,还培养出了众多国脚,目前正在英超踢球的孙继海、董方卓等都是从实德俱乐部走出来的优秀球员。同时, 我对实德俱乐部未来规划十分佩服。所以,非常欢迎实德队的到来。”

2008年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将于2 月18日开始,共有12支队伍,其中有9 支新加坡本土球队 ,另外3 支球队除了大连实德队外,还有韩国超红队和日本新潟队。实德队的主场是昆士顿体育场。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