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上下关注除夕夜中伊大战

2008年02月07日15:29 实德足球俱乐部

  大年三十晚上,中伊大战牵动着不少国人的心,实德人也如此,从俱乐部总经理到教练、球员甚至是球员家长都在第一时间观看了国足的比赛,并表示1:1的平局可以接受。值得一提的是,大连市足协和实德俱乐部在大年二十九那天的下午还特意致函国家队,在表示问候之后,也祝愿国脚们发扬永不放弃的精神,顽强拼搏,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给全国人民献上一份春节的厚礼。

  实德队是2月4日晚上才从成都回到大连的,除夕夜,守门员教练韩文海一边看春晚一边看国足比赛,韩文海说“从整个比赛看,中国队打的不错,结果也行,但也许可以打的更好。因为伊拉克队开场不久一主力就因为受伤被迫退场,后来又被罚下一人,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完全有可能拿下比赛。另外,上半时伊拉克队打进的那个球虽然不算,但也说明我们的后防线默契不够。从当时情况分析,冯萧霆头球回传没有大的问题,只是守门员不该后退,如果是直接迎上去那对方根本就没有机会。当然,对国家队来讲,做好总结,打好以后的比赛最重要。”国奥队球员赵旭日的说法更为直接,他说:“国家队除夕夜打比赛,赢了最好,平了也行,如果是输了甚至是大比分输了,那肯定会影响到大家过年的心情。所以我觉得1:1挺好的。”

  在实德国脚里,冯萧霆家人对这场比赛关注程度可能是最高的了。从8点20分开始全家近十口人就坐在电视机前一直到中伊大战结束,他们没有看一眼春节联欢晚会。冯萧霆的母亲更是把这场比赛给录了下来,以供儿子回来自己看。今天上午,冯萧霆的母亲说“我不懂球,可我觉得中国队打的不错,毕竟人家是亚洲冠军,咱们又是打客场,平局可以接受。”如何评价你儿子的表现呢?她说:“从去年4月开始大约有半年时间,冯萧霆一直没有打比赛,所以我们全家人还是有一些担心的,可现在看冯萧霆能够打到这个程度还是可以了,如果让我给儿子打分,那就是及格。”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