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拉德科夫妇在大连感受中国年

2008年02月10日10:17 实德足球俱乐部
拉德科夫妇举杯向大连球迷问好

  大年初三中午,实德集团高层领导隋信敏在万宝海鲜坊宴请主教练拉德科夫妇,席间说起中国的春节,拉德科的妻子显得有些兴奋,她说:“世界上就热闹的节日大概就是中国的春节了,人人面带笑容,街道张灯结彩,城市里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印象最深的就是燃放鞭炮了。在塞黑也见过放鞭炮的,可最多5分钟就结束了,可这次在大连我们看见的和听见的鞭炮声足足有3、4个小时。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真是不敢想象。”

  拉德科是腊月二十八从成都飞回大连的,同一天他的妻子从贝尔格莱德来到了丈夫的身边,夫妻二人在大连共同感受了中国年的气氛。拉德科的妻子是第一次来到中国,让她惊叹的是闻名世界的中国菜肴不仅好吃好看,而且还有着较为复杂的制作过程,在大连呆了三天她就找到了自己最喜爱的一道菜:乐山辣子鸡。大年初三上午,拉德科夫妇还专门去大连著名的风景区滨海路转了一圈。谈起大连,拉德科的妻子说:“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城市,高楼大厦与美国没什么两样。随处可见的各种商场、超市等都说明中国经济发展的速度很快。”当隋信敏向她建议尽早来大连生活时,拉德科的妻子表示,这次回国后就开始做些准备,多带点衣服、用品,争取4月份过来住上一段时间。

  在餐桌上,你会很容易地感受到拉德科夫妇的感情有多么好。拉德科的妻子身高1、80米,她们还有一个23岁的女儿,目前在意大利给瓦萨奇品牌做模特。拉德科说:“我经常带队在外,能够安心工作,与有一个好妻子有直接关系。”他的妻子接过话说:“我们分工明确,他可以像一名士兵那样在工作中往前冲,家里什么事都不用他管,有我就可以了。”拉德科还对实德俱乐部表示了感谢,他对隋信敏说:“我在法国、希腊、保加利亚等不少国家队执教过,但在大连感觉最好,不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俱乐部都安排的都很好,考虑的非常周到。我会以加倍的努力去回报这一切的。”拉德科的妻子显然也对中国足球有了一些了解,她说:“我知道大连足球有着辉煌的成绩,大连队拿到的冠军要比其他队加到一起的冠军还多。相信实德队今年还会取得好成绩的。”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