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女足版小品《实话实说》

2008年02月18日17:58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从左至右是乔丽、曲婷婷和樊婷婷

  实德女足的姑娘不仅会踢球,而且还会演小品,你信吗?在今年实德集团春节联欢晚会上,实德女足版的赵本山小品《实话实说》轰动全场。在实德人捧腹的笑声中,女足姑娘们的表演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

  扮演宋丹丹的是左前卫曲婷婷,她一出场就抖了一个满堂彩的包袱,曲婷婷拿着宋丹丹的腔调说:“这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咋这么冷呢?是不是没用实德型材做的门窗呢?”为了演好这个小品,曲婷婷专门从农村奶奶那里借来了一套衣服,可以说她把宋丹丹模仿的惟妙惟肖。扮演崔永元的是打中卫的乔丽,而打前腰的樊婷婷扮演的是赵本山,她的棉大衣还是演出前从实德集团一保安手里借来的。“宋丹丹”十分想见赵忠祥这句台词里的人名改为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了,“赵本山”十分想见倪萍的台词也改为前国门钟红莲了。曲婷婷、樊婷婷和乔丽三名球员的表演精彩异常,笑声、掌声不断,事后实德女足版小品被评为2008年实德集团春节联欢会最受欢迎的节目。

  其实实德女足的小品在圈内早已是小有名气。原来,球员曲婷婷特别擅长模仿宋丹丹,最近几年全国女足在义乌冬训时,她和队友多次模仿过宋丹丹与赵本山的小品,其中模仿小品《钟点工》还获得过1500元的奖金。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在实德集团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观看了女足版的小品《实话实说》,李明说:“这些女足姑娘太可爱了,她们年轻活泼,不仅会踢球,而且还极具表演才能。正是她们的精彩表演给人们带来了无限快乐,并且是回味无穷。”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