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拉德科火了:谁不好好练就可以回大连了

2008年02月26日13:28 实德足球俱乐部
拉德科训练中像个指挥家

  一向较为温和的拉德科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发火了,对于个别队员的懒散表现他毫不留情面地进行了批评,拉德科严肃地说:“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每个人都要认真对待,如果谁再敢松懈懒散,那就不用练了,买张机票你就可以直接回大连了。”

  在今天上午半场分队比赛中,明天与成都谢菲联队首发的队员穿上了黄背心,替补队员组成另一队。由于个别队员在场上有些松懈而引起了主教练拉德科的极大不满,分队比赛中他就多次大声喊叫提醒队员要紧张起来,赛后拉德科又把所有队员召集在一起就分队比赛中的松懈懒散现象进行了批评,他一脸怒气地说:“不要以为我们两场热身赛大比分赢了对手就有些了不起了,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你们都要认真对待,如果谁在场上再有松懈懒散的表现,那就不用练了,买张机票你就可以直接回大连了。”

  明天下午4点正,实德队将在蒲江基地与成都谢菲联队打一场教学比赛,今年初还跟着实德队训练的季铭义、邹鹏这次将以对手身分重回蒲江。目前为止,实德队已经打过两场教学比赛,6:0狂扫新四川队,5:0轻取青岛中能队。明天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教学比赛也是双方3月9日公开赛的一次预演。赵旭日明天下午要去昆明国奥队报到,不能参加这场比赛,正在蒲江试训的克罗地亚人、左边后卫达利波尔将首发,能否留在实德队里与他明天场上表现有直接关系。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