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蒲江故事之九:10号球衣有了新主人

2008年02月27日09:36 实德足球俱乐部
胡兆军穿上了10号球衣

  足球场上,10号球衣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从1998年开始,10号球衣就一直穿在外籍球员身上。不过,经过了今年队伍大调整之后,实德队10号球衣至少在这个赛季里不再属于外援了,司职中场的胡兆军将成为它新的主人。是不是可以说,10号球衣新的主人让我们有了一些新的期待。

  扬戈维奇和德利尼奇走了,季铭义、阎嵩、王圣、翟彦鹏、王鹏等人也走了,球衣号码的调整也是不可避免地摆到了桌面上,上个星期正在蒲江集训的实德队就完成了这种调整。队长张耀坤还是6号,陈东还是1号,邹捷(17号)、权磊(13号)、冯潇霆(5号)、赵旭日(7号)、朱挺(8号)、赵明剑(15号)、唐田(2号)、张亚林(26号)等人的球衣号码都跟去年一样,没有变化。新来的刘玉建穿上了29号球衣,孙峰则是3号。后腰卡拉兹诺夫和前锋基里可夫是今年新来的两名外援,前者对球衣号码没有什么特殊要求,所以当教练组有意把翟彦鹏的4号球衣交给他时,卡拉兹诺夫欣然接受。基里可夫就不一样了,队里原准备把9号球衣给他,可基里可夫却表示自己喜欢已经背了好多年的19号。于是,06赛季身背19号的马帅今年改穿18号球衣,基里可夫如愿以偿地把19号球衣穿在自己的身上了。

  10号球衣的演变最让人感兴趣了。从1998年到2007年,在10年时间中,大连足球的10号球衣都是穿在外籍球员身上的。1998年是汉斯,1999年和2001年是奥兰多,2000年和2005年是潘塔,其余5年都是扬戈维奇。今年,教练组想让10号球衣归属胡兆军名下,这让他多少有些意外。胡兆军说:“也想过拒绝,但为了给自己增加点压力,并且作为老队员本身就应该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所以考虑之后我还是接受了10号球衣。”由此,10号球衣从外籍球员改为本土球员整整用了10年时间。

  眼下,实德队还有两个球衣号码是空着的,一个是9号,另一个是阎嵩走后留下的11号。这也是教练组有意识地把这两个号码留下的,当然是留给外援的,11号是留给左边后卫的,9号是留给速度型前锋的。昨晚,克罗地亚人来到了蒲江,这也是今年前来试训的第三个左边后卫,但愿他不会像前两位那样让我们失望。近日还会有两名外援赶到蒲江,他们都是速度型前锋人选,希望9号球衣能够找到称心如意的主人。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拉德科火了:谁不好好练就可以回大连了(2008/2/26 13:28)
实德U19遭遇两连败(2008/2/26 10:35)
蒲江故事之八:表扬一个都不能少(2008/2/25 16:48)
第三个左边后卫人选到达蒲江(2008/2/24 11:49)
实德队5球大胜青岛中能队(2008/2/23 18:48)
刘建伟:2、21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2008/2/22 21:26)
裴永久“新加坡联赛水平比想像高”(2008/2/22 18:15)
实德队即将进入热身赛阶段(2008/2/22 16:5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