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07年12月《实德队报》汇编

2008年03月03日16:23 实德足球俱乐部

  1203

  今日辽宁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四十余名研究生参观了俱乐部,该院将与实德加强足球科研合作;实德女足一球小胜四川,距女超冠军又近一步!

  1207

  实德女足今天下午点球战胜上海积22分。9号,实德迎战广州,上海对阵同积23分的天津,女超联赛冠亚军及其他奖项也将于当日产生。

  1209

  女超落幕:天津、大连、上海分获前三名。实德队郑琴获最佳球员,王婷婷获最佳守门员。上午俱乐部代表参加足球名宿李富胜的追悼会。

  1211

  实德女足再传捷报:在刚刚结束的超霸杯赛上,点球4:1战胜女超冠军天津队,赢得冠军!国脚毕妍、韩端、马晓旭分别出战45分钟。

  1213

  昨夜双冠王实德女足归来,大连足协、足球管理中心及球迷一百余人前往迎接。至此球队在所参加的四项赛事中取得两个冠军、两个亚军。

  1214

  1.经实德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任命:李明为俱乐部总经理;柳忠长为领队兼教练;陈东为俱乐部竞训部主任;何德刚为俱乐部新闻发言人。

  2.实德队挂牌球员有季铭义、翟彦鹏、王圣、阎嵩、唐田、王鹏、刘宇、于子千、邹游、刘晓峰、朱晓刚、石琛、郝兴晨、张澎、邹鹏等共17人。

  3.拉德科今年48岁,曾经是过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教练。经过两天的谈判,今天下午实德队俱乐部正式与其签约,由此拉德科成为实德队新主帅。

  1216

  上午李明参加了智障儿童手工制作的新年台历发布,并向他们赠送08俱乐部台历100本。部分大连籍世界特奥会获奖运动员同时到场。

  1219

  国奥集训结束,朱挺、赵旭日回连,24日将归队并与新任主帅拉德科见面,冯潇霆仍在北京康复训练。国奥将在1月2日再次集结。

  1221

  国脚马晓旭右腿前十字韧带断裂,骨头轻微挫伤,下周一在北医三院手术,仍可能参加北京奥运。俱乐部将派人前往探视并提供全力支持!

  1224

  今天中午,马晓旭成功接受了历时两个半小时手术,一切顺利。下午,实德老总李明前往大连中山医院探视女足超霸杯决赛中受伤的李莎莎。

  1226

  目前一队训练情绪高涨并将于1月4日赴实德浦江基地冬训。为此主帅拉德科已制订为期七周的训练计划,全队立志2008赛季有所作为。

  1228

  正在广西梧州冬训的U19队表现优异,获中国足协评出的管理与成绩“最佳球队”,北京获第二。今天17:30实德主帅抵连正式上任。

  1229

  上午实德新帅拉德科首次与球队和媒体见面,表达了努力工作的决心和取得佳绩的信心。随后便亲自带队训练,队员对其言传身教印象深刻。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