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长春关心大连足球 实德要打造冠军名片

2008年03月05日09:40 实德足球俱乐部
李明在接受电话采访

  3月2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看望大连代表的时候,关心地了解了大连足球的发展情况。党中央领导亲自关心大连足球发展并提出新的希望,令大连足球界倍感振奋和自豪。昨天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大连实德队要振奋精神,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中央领导的关心和广大球迷的支持,努力打造足球城的冠军名片。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李明告诉记者,大连实德俱乐部很多员工和球队教练、队员都通过报纸和电视观看和了解了李长春关于大连足球的讲话,“看到这个消息后,我们备受鼓舞,作为足球人,我们应该感谢中央领导对大连足球的关心和支持,徐明董事长多次来电话叮嘱我,他说中央领导的讲话十分振奋人心,我们实德俱乐部一定要加大足球投入,抓好足球队伍建设和管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中央领导的关心和广大球迷的支持。”

  谈到今年大连实德队的发展思路和投入,李明说:“大连实德队在过去的几年里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当然也在发展中存在不足的地方,我们正在不断地改进。”他介绍说,大连实德队今年对球队进行了改造,聘请了高水平的外籍教练拉德科,高投入引进了多名外援,球队调整和改进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我们要用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实践实德俱乐部‘为球迷而比赛,为城市而战斗,打造足球城冠军名片’的理念。”李明说。

  谈到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规划和发展,李明表示,他们要努力打造足球城的足球文化,现在实德俱乐部要新建足球基地,筹建足球学校,努力打造足球青训品牌,充分发挥出俱乐部的功能,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谈到“参与社会,服务社会”这个话题时,李明说:“为了迎接奥运,活跃城市足球氛围,我们将举行一系列的公益性质的活动,比如球队走进大学校园,走到各县市区,开展‘青年关注奥运”大连足球夏令营活动……形成独特的足球氛围和环境。”

  最后李明表示,大连实德队不会辜负领导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球迷带来快乐和自豪。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