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1:3负申花 波兰外援终露面

2008年03月13日18:19 实德足球俱乐部
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来到实德

  今天下午16点45分,实德队在上海根宝足球学校进行的邀请赛中结束了第一场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申花队连扳三球,最后比分是1:3。领队柳忠长认为,总体看实德队打的并不差,只是后两个失球有些偶然。昨晚抵达上海的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赶到实德队,只是在今天比赛快要结束时才出现。由此也错过了与申花队的这场热身赛。

  申花队今天排出了最强阵容,杜威、王大雷等以及洪都拉斯两名国脚都出现在场上。实德队的首发阵容与上周日在成都挑战谢菲联队差不多,其变化是后腰卡优伤愈出场,左边后是拉德科推荐的德拉甘。德拉甘只打了半场,其表现不是太理想。上半时双方都没有进球,实德外援穆德拉格下半时禁区内率先破门,不久申花队利用角球机会把比分扳平。之后,实德队先是王选宏换下了基里可夫,接着是李学鹏替换下了卡优,申花队则抓住机会再下两城。虽然本场比赛裁判员的判罚几次出现争议,但主教练拉德科一直提醒队员不要多说话,要服从判罚。

  实德队明天下午训练,后天上午10点迎战长沙金德队。正常情况下,左边后卫德拉甘将继续接受考察,新来的波兰前锋奥利萨德贝也将登场亮相。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