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替补阵容0:1不敌长沙金德

2008年03月15日17:44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实德队与金德队比赛场面/B>

  上海足球锦标赛已经打到第二轮,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实德队0:1输给了长沙金德队。这也是继前天不敌申花队后的又一场失利。名气较大的试训外援波兰球员奥利萨德贝并没有出场。从前两场比赛看,年轻的赵明剑无疑是一名全能战士。

  今天的比赛,主教练拉德科排出了替补阵容,守门员张翀,杨博宇和石琛出任中卫,德拉甘和闫世鹏分别为左、右边后卫,中场4名球员从左到右是李学鹏、权磊、赵明剑和杜龙泉,两名前锋是马帅和王选宏。长沙金德队也排出了以替补队员为主的阵容,但相比之下,年轻的实德队失误较多,中场缺少组织,好在上半时都没有进球。下半时刚打了8分钟,长沙金德队突然换人,并且是一下子换了6名主力出场。实德队马上作出反应,也准备换上自己的主力。可还没等基里可夫、胡兆军、邹捷等人还没来得及上场时,长沙金德队就利用卡优回传失误由外援10号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实德队阵容调整后攻势明显增加了不少,也制造出几次较好的破门机会,但均无建树。0:1的比分保持到最后。

  在实德队今天首发阵容中,只有赵明剑是连续两场比赛打满90分钟,并且他今天先后打了三个位置:首发时是后腰,卡优上场后改打右前卫,后来又改打右后卫。被人称为全能战士。难得可贵的是这两场比赛赵明剑体力充沛,拼抢积极,满场飞奔,表现出非常好的比赛状态。前天来到实德队试训的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因为大腿有些拉伤而没有出场,奥利萨德贝在与主教练拉德科沟通后表示后天比赛可以打。3月17日中午12点,实德队将与中甲的上海东亚队对阵。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