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拉德科18米处秀脚法

2008年03月16日16:42 实德足球俱乐部
拉德科给队员开练前会

  今天上午训练课最后一个项目是禁区线外射门,所有队员一字排开挨个上阵。领队柳忠长漂亮的射门引来了全场喝采,从来没有在队员面前露一手的主教练拉德科也来了情绪,一脚劲射打在大门左上角的横梁后弹入网内,接着又是一次射门打进死角让守门员望尘莫及,如此精彩的表演引来场内外一片叫好声。柳忠长以敬佩的口吻说:“拉德科的脚法确实不错。”

  由于根宝足球学校现有的两个会议室分别有上海东亚和长沙金德两个队在开会,晚来一步的实德队只好来到场地边上开练前会,当所有队员坐到看台上后,拉德科的头一句话是:“我们的队员越来越少了。”原来,昨天比赛后唐田的膝盖、石琛的腰部都受伤了,赵明剑感冒发烧,再加上半个多月一直没有跟队训练的张亚林,明天比赛的阵容不得不进行一些调整。对于昨天输给长沙金德队的比赛拉德科没有说的太多,他只是要求大家集中精力认真打好此次上海之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明天中午12点,实德队将与上海东亚队对阵。

  由于连打两场比赛队呙们有些疲劳,今天上午的训练课也比较简单,体能教练托马斯带着替补队员慢跑放松,拉德科领着主力队员练了传球、包抄、射门等。最后一个项目是禁区线上定位球射门,卡优、邹捷、基里可夫甚至是穆德拉格等人都有精彩表现,喝彩声此起彼伏。这种轻松的气氛很快感染了柳忠长和拉德科,他们先后上阵展示精美脚法,让队员们充分领略到了“姜还是老的辣”这句话的含义。一个小时的训练课很快就结束了,但不少人显然没有练够,基里可夫叫住孙峰和德拉甘分别从两个边路传中自己练抢点射门,马帅坐在地上让盖阳帮忙扔球专练头球。15分钟以后,队员们才陆续离开了球场。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替补阵容0:1不敌长沙金德(2008/3/15 17:44)
拉德科:“打申花有一点让我不满意”(2008/3/14 14:19)
实德1:3负申花 波兰外援终露面(2008/3/13 18:19)
第八个左后卫人选有望留下(2008/3/12 17:39)
实德队海陆空登上崇明岛(2008/3/11 19:35)
蒲江故事之十二:小城、足球、三轮车(2008/3/11 11:33)
1:1与谢菲联打平 李凯回家待命(2008/3/10 09:19)
实德队轻松面对下午公开赛(2008/3/9 11:5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