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崇明岛最后一战实德队胜东亚

2008年03月17日14:18 实德足球俱乐部

  经过90分钟的较量,实德队以2:1战胜了上海东亚队,这也是本次上海崇明岛邀请赛最后一场比赛。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申花与金德打成0:0。这样,实德队一胜两负排名第三,申花和金德分获冠、亚军,三战皆负的上海东亚队名次垫底。

  实德队今天排出了较强阵容,卡优、基里可夫、胡兆军、邹捷等人都是首发,但赵明剑因为感冒而休战。实德队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来自波兰的试训前锋奥利萨德贝,他与基里可夫组成锋线搭档。不过,可能是因为腿部有伤不敢使全力,奥利萨德贝在比赛中的跑动的拼抢并不是太积极,但几次拿球、传球还是显示出他一定的功底,特别是有一次射门较为漂亮。比赛刚开始时对方后卫回传,守门员用手接球犯规,实德禁区内获得任意球,基里可夫打门得手,率先破门。不久,邹捷的劲射再进一球。在2:0领先之下实德队有些放松,上海东亚队门前抢点成功,最后比分为2:1。实德队赢得了本次邀请赛的首胜。

  今天下午实德队将离开上海返回大连。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