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队放假两天 权磊赴武汉体测

2008年03月18日11:24 实德足球俱乐部
权磊在比赛中奋力追防

  昨晚22点多,实德队一行30多人从上海回到了大连,由此也结束了长达两个多月的赛前准备期的集训工作。按照主教练拉德科的计划,实德队今天和明天休息,后天开始训练,但明天早上全体队员要做一次体检。两名试训外援德拉甘和奥利萨德贝也随队来到大连继续接受考察。另外,权磊并没有回到大连,他从上海直接去武汉参加YOYO体测。

  昨天中午实德队打完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后,简单地吃了点东西就离开了根宝足球学校,之后乘车、乘船、乘飞机回到了大连。奥利萨德贝虽然在昨天比赛中只打了上半时,并且因为腿部有伤而没有使出全力,但从他要位、拿球、射门等技术动作看还是有较深功底。德科甘昨天的表现明显好于前两场比赛,但也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为了慎重起见,这两名试训外援随队来到大连继续接受考察。

  权磊身体恢复情况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实际上从蒲江集训开始他已经随队正常训练了,并且多次出场比赛,这次上海与长沙金德队权磊是首发,昨天比赛他是下半时被派上场的,其中有一脚漂亮的任意球险些破门。可以说,权磊的身体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技术状态恢复也在70%左右。3月20日武汉将有一次YOYO补测,只要权磊能够顺利过关,那他重返中超赛场的日子是越来越近了。在此,我们祝权磊好运。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