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拉德科为张耀坤受伤而婉惜

2008年03月19日14:54 实德足球俱乐部

  随着中超联赛开打日子的临近,大连球迷对实德队新赛季的初次亮相充满了期待。可遗憾的是后防核心、队长张耀坤因为在中国队与泰国队比赛中受伤而可能要缺席中超联赛的前几轮赛事。当时在国家队与泰国队比赛结束半个小时后,率队在上海根宝足球学校参加邀请赛的主教练拉德科便得知了此事,他有些无奈地说:“张耀坤对我们太重要了,他不仅仅是队长,是后防核心,更主要的是他在场上能够喊起来。他缺席联赛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

  据了解,张耀坤在昆明做了核磁共振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医生的说法是最少要治疗休养一个月。目前张耀坤已经回到了大连,对于3月26日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他说:“与泰国队的热身赛我们只当作是一堂训练课了,没有进行专门的准备,所以比赛结果并不代表中国队的真实水平。但这场比赛暴露出的问题不一定是坏事,只要认真总结,会使中国队在与澳大利亚队比赛避免一些失误。当然,澳大利亚队现在已经是亚洲一流队伍了,有很强的实力,希望26日中国队能够打好这一仗。”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