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回连首训又现新外援

2008年03月20日15:08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来试训的加纳外援弗兰克

  今天的大连阳光灿烂,春风撩人,就在这个好天气下,实德队在开发区基地进行了训练,这也是结束了两个多月冬训后第一次在大连露面。因此,今天的训练还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球迷,基地外的马路上停靠了不少车辆,一些球迷聚集在栏杆外观看训练。

  由于从上海回到大连后先是放假两天,所以实德队今天训练内容较为简单,也没有打分队比赛,大部分的训练项目都是半个场地内完成的。在国家队比赛受伤的张耀坤也来到场边观看了训练课。据了解,张耀坤正在积极进行治疗和恢复,并表示尽可能早一些重返赛场。试训外援波兰前锋奥利萨德贝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指导下进行了单独训练,德拉甘则因为身体原因一直穿着便装站在场外观望。实德队里又有一名新外援出现,他就是来自加纳的前锋弗兰克。据经纪人介绍,弗兰克从加纳先在韩国呆了几天才来到中国,所以身体状态不是太好,这也是他今天训练不够兴奋的一个主要原因。弗兰克今年24岁,身高1米83,曾入选过加纳国青队和国奥队。他没有出国踢球经历,其特点是:速度快,头球出色,门前捕捉战机能力较强。

  明天上午实德队还是11点训练。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08赛季实德主场套票开始销售!(2008/3/20 09:14)
拉德科为张耀坤受伤而婉惜(2008/3/19 14:54)
实德队放假两天 权磊赴武汉体测(2008/3/18 11:24)
崇明岛最后一战实德队胜东亚(2008/3/17 14:18)
大何说事:根宝、曼联、狗(2008/3/17 09:26)
拉德科18米处秀脚法(2008/3/16 16:42)
实德替补阵容0:1不敌长沙金德(2008/3/15 17:44)
拉德科:“打申花有一点让我不满意”(2008/3/14 14:1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