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权磊体测顺利过关

2008年03月20日16:45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下午在武汉进行的YOYO体测补测中,实德中场球员权磊顺利过关,由此获得了参加今年中超联赛的资格。今天晚上,权磊将从武汉返回大连,明天中午便跟队训练。

  自从2006年10月5日发生遇刺案后,权磊的伤情得到了实德俱乐部的高度关注和关心,不论是在大连还是北京,权磊都得到了最好的治疗和康复。这也是权磊从未丧失重回球场决心的一个主要原因。今年初,实德队远赴四川蒲江集训后,权磊在完成了北京奥体中心的康复训练后也赶到蒲江正式归队训练,一个月后权磊体重下降16斤,身体状态和技术状态都得到了非常好的恢复,并且在多场热身赛里首发上场。本周一实德队从上海回大连时,权磊一个人直飞武汉参加体测,据了解,在今天下午的补测分为六组,约有40多名球员参加测试,其中权磊顺利过关。可以说,身体受到如此严重伤害的权磊能够在一年半的时间里重返赛场也算是一个奇迹了。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回连首训又现新外援(2008/3/20 15:08)
08赛季实德主场套票开始销售!(2008/3/20 09:14)
拉德科为张耀坤受伤而婉惜(2008/3/19 14:54)
实德队放假两天 权磊赴武汉体测(2008/3/18 11:24)
崇明岛最后一战实德队胜东亚(2008/3/17 14:18)
大何说事:根宝、曼联、狗(2008/3/17 09:26)
拉德科18米处秀脚法(2008/3/16 16:42)
实德替补阵容0:1不敌长沙金德(2008/3/15 17:4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