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教练促套票销售 实德训练首次直播

2008年03月22日12:40 实德足球俱乐部
拉德科和张耀坤与球迷合影

  中超联赛在即,为了更好地宣传球队,促进球票销售,今天上午9点总经理李明、主教练拉德科带领一干人马出现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附近的大连银行体育场支行,不少球迷已经等候在此,其中就有热情的蓝色激浪球迷会的人。

  实德俱乐部今年推出新举措,球迷凭借大连银行任意一张银行卡(借记卡和信用卡),到指定大连银行营业网点,交款并登记办理联赛套票。若没有大连银行卡,可以现场办理一张新卡。该银行卡即为套票凭证,在比赛日刷卡入场观看球赛。对此,实德俱乐部组织“超豪华阵容”到银行网点搞促销活动,总经理李明和主教练拉德科亲自挂帅,领队柳忠长、守门员教练韩文海、队长张耀坤、外援基里可夫、球员张亚林和马帅等先后来到大连银行体育场支行、南关岭支行和金州支行。实德队所到之处热闹非凡,要求签名、合影的球迷排成了长龙,甚至还有球迷现场掏钱办理购买套票卡。特别是南关岭支行的销售现场更为火爆。

  今天中午13点30分,实德队将在开发区基地进行训练。与以往不同的是,大连电视台将对今天训练课全过程进行现场直播,中间还将穿插对总经理李明、主教练拉德科、队员胡兆军和权磊、外援基里可夫等人的现场采访。训练现场直播,这在大连足球史上还是首次。实德队全体人员今天将穿上新赛季服装出现在训练场上。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