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浪VS胡兆军:母亲生日的遗憾

2008年04月06日20:59 实德足球俱乐部
胡兆军接受新浪采访

  从金州体育场回来的路上,胡兆军一言不发。回到俱乐部训练基地的房间后,胡兆军第一句话就是“太上火了。”开场两分钟海昌国际队就取得了进球,如此梦幻般的开局却没有全取3分,不论是海昌将士还是大连球迷都不开心。一场胜利就这样与海昌国际队失之交臂。

  新浪 听说今天是你母亲的生日?

  胡兆军 是的,如果能赢下这场比赛该多好啊。我父母、妻子以及不少的朋友都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比赛直播,可惜我们没有赢下来,否则,这是给母亲最好的生日礼物。

  新浪 今天你进了一个球,最后又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感觉如何?

  胡兆军 最佳球员奖以前我也拿过,但这次是最郁闷的了。我宁愿不要这个最佳球员的称号,甚至我不进球也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我们队能全取3分。另外,赛后第一时间我父母打来电话也批评了我,因为被对手扳平的那个球就是我在中场回传时出现失误造成的。我母亲告诉我,以后不能再出现这样的失误了。

  新浪 开场两分钟你就破门了,当时就是想射门?

  胡兆军 那个任意球的位置不错,我选择了直接打门,当时的想法是打个低平球,对方球员肯定往上冲,如果球碰在防守队员身上改变方向后也许会有进球。另外球场上有雨水球发滑,我大力抽射球有个反弹后窜进了门里。

  新浪 中场回传球失误是怎么回事

  胡兆军 张亚林把球传给我时,身边已经有两名防守队员了,我转身很难,就想回敲给亚林再传向前场或者向边路分球。没想到亚林突然上插,长沙金德队马上抓住机会打反击打进了扳平一球。这个失球应该由我来承担责任。我会认真去总结的,并且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新浪 有人说金德队历来不好打?

  胡兆军 这也不一定,我对与金德队的比赛就充满了信心。昨晚躺在床上我还在想,海昌国际队完全可以赢下这场比赛。因为我在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在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打进的,05赛季我们1:0战胜沈阳金德队后获得了联赛冠军,那个球也是我打进的。今天开局只有两分钟的时间我就进球了,可最后却没有把领先的优势变为胜势确实有些可惜。

  新浪 08赛季打过两轮了,你如何评价自己?

  胡兆军 首轮海昌国际队赢了,社会各界给予球队较高的评价,可今天在很快取得进球后却没有赢下比赛,球迷们不满意,我们自己也不满意。不知什么原因,今天我们表现的不是太好,没有首轮比赛那么兴奋。虽然我有了一个进球,也传出了几个有威胁的球,但也出现了几次较为明显的失误。所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也不能满意。

  新浪 今天采访你过程中,不断有人打电话或者发短信祝贺你进球了,这是怎么回事?

  胡兆军 以往每个赛季我都进球,可去年一个球没进,只有6次射门打在横梁上或者是立柱上,所以队内有人说去年是我的进球荒年。今年联赛第二轮比赛我就有进球了,并且这也是我在联赛中的最快进球了,当然让人高兴。所以许多朋友来电话来短信向我表现祝贺。可是没有赢下这场比赛又让人无论如何也高兴不起来。

  新浪 穿上10号球衣是不是感觉压力很大?

  胡兆军 确实压力非常大。但穿上10号球衣后,球迷对我的要求就提高了,不允许我有明显的失误和太多的失误。虽然我也会传出一些好球来,在大范围的转移上有时候也做的可以,但失误是不可避免的,球迷的不满意我能够接受。我想说的是,球迷的要求高了,对我是个考验,同时我对自己也是有信心的,眼下我的表现还不能让大家满意,可我会努力的,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对待每一场比赛,同时我也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的。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长春亚泰 4
5 大连实德 4
6 陕西中新 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