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冰岛母女球迷走近实德

2008年05月01日09:24 实德足球俱乐部
碧芭、安娜与张耀坤合影

  如果说前天英国格拉斯哥市市长温伯一行人的到来属于官方访问的话,那么来自于冰岛的碧芭和安娜母女俩的造访则完全是个人行为。

  因为丈夫来大连参加一个讲学活动,碧芭带着19岁的女儿安娜也来到了大连。通过朋友聂老师的介绍,碧芭和安娜于前天下午走进了位于开发区的实德俱乐部训练基地。本来说好了让这母女俩15点15分到基地就可以了,因为海昌国际队下午训练时间是15点30分。可没到15点母女俩就来了。没想到的是,海昌国际队整整推迟了45分钟才来到训练场,原因是主教练拉德科在练前会上对上周日客战济南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并且组织队员观看了那场比赛的录像带。母女俩没有任何怨言,一直在兴奋中等着海昌国际队的出现。碧芭拿出一个本子让我看,上面写着他们喜欢的球员陈东和张耀坤的名字。原来,这家人非常喜欢中国,对中国的一切都感兴趣。同时,母女俩还是球迷,她们在冰岛的家中通过CCTV9收看过中超联赛,于是知道了张耀坤、陈东等一些球员。碧芭还说:“我知道大连男人喜欢足球,可我们冰岛虽然只有30万人,但人人都是球迷,男人和女人都一样。”

  终于,海昌国际队出来了,碧芭和女儿安娜如愿以偿地与陈东、朱挺、赵旭日和张耀坤等球员进行了合影。看了一会训练后,她们又去实德俱乐部荣誉室里参观,几十个金灿灿的奖杯让母女俩目不暇接。临走前碧芭说:“今天是我们到大连后最高兴的一天。”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大何日记:英国球迷市长带来的震撼(2008/4/30 12:32)
格拉斯哥市长访问实德俱乐部(2008/4/29 14:57)
大何日记:拉德科体重掉了14斤(2008/4/28 10:53)
海昌队输了,球迷队赢了(2008/4/28 10:43)
赵明剑:踢足球离了运气还是不行(2008/4/27 21:51)
实录-韩鹏日科夫双双建功 山东2-0战胜大连(2008/4/27 18:59)
韩鹏日科夫建功 山东主场2比0战胜大连(2008/4/27 18:57)
拉德科不讲胜负而强调自身(2008/4/27 12:1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9 河南四五 8
10 大连实德 6
11 辽宁宏运 5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