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女足获得女足超级联赛开门红

2008年05月02日21:46 实德足球俱乐部
(李锡才)

  2008年全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北方赛区)于4月13日—29日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大连实德、北京兆泰山、长春华信、新疆女足、河北女足、天津汇森、陕西欧亚、河南十三香八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大连实德7战6胜1负积17分获得北方赛区第一名。在实德女足回到大连之后,实德女足主教练李锡才先生愉快地接受了实德官网(www.shidefc.com)的采访:

  Shidefc.com:首先祝贺实德女足获得第一阶段北方赛区比赛小组第一名!

  李锡才:谢谢!这才是刚刚开始。

  shidefc.com:能否介绍一下今年实德女足在女超球队中的实力?

  李锡才:大连队球员个人能力、整体攻防配合好于其他球队。由于天津队的3名尼日利亚外援回国准备参加北京奥运会,天津队从朝鲜引进的2名外援水平不如尼日利亚外援,所以今年与天津队对抗时比去年顺利些。

  Shidefc.com:今年实德女足有那些调整?

  李锡才:2007年底球队有些小调整,从辽宁女足引进3名队员,李文(前卫)、李丹阳(中卫)、庞红月(前卫)是国家青年队的队员,这3名队员在这次比赛中表现的比较好。

  Shidefc.com:谈谈她们在赛场上的表现?

  李锡才: 根据对手情况,有针对性地排兵布阵,扬长避短安排球员。球员理解教练赛前安排的战术意图,整体配合方面发挥的不错;

  首场对阵长春队开局不到一分钟进了一个球,然后队员有些放松了,上半场被长春队打进2球。下半场,队员全力拼搏,4:2战胜对手, 这场比赛很好地展示了大连实德女足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球队作风。

  这场比赛带给我们一个启示:不能骄傲、不能放松,一松就要出现漏洞,我们要有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打好每一场比赛。

  第二场对陕西,陕西队这些年与大连交手虽然没有赢过,但是赛场对抗上来看,没有处于下风过。曲婷婷在这场比赛表现不错,在下半场25分一脚远射打进一球。后防线上王东妮、韩林林、季晓梅、李丹阳;前卫李文、曲婷婷、樊婷婷表现的很好,特别是老队员郑琴(前锋)今年已经36岁了,利用经验带领球队起到了典范的作用。

  Shidefc.com:请展望一下实德女足在11月份女超决赛?

  李锡才:11月份决赛在江苏南京江宁体育场进行,上海、江苏两队都很强,但是下半年实德女足参加国家队、奥运会比赛的队员都回来了,我们力争打好比赛,夺得冠军。自从实德接手女足后,这个队伍一直是向上走的,我们应该抓住这个机遇打好比赛。(文/刘仁铁)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9 河南四五 8
10 大连实德 6
11 辽宁宏运 5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