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何日记:陈东不摆生日宴

2008年05月04日21:43 实德足球俱乐部
赛前陈东在切生日蛋糕

  与武汉光谷队比赛这天,是陈东31岁的生日。赛前,守门员教练韩文海以玩笑的口吻对陈东说:“你今天过生日,晚上不请我们喝酒啊?”“没问题。”陈东回答道:“但必须是在赢球的情况下,如果是输了就在家里呆着吧。”结果,海昌国际队没赢也没输,可平球的感觉也不爽,就这样,陈东依然不摆生日宴。

  由于周六有比赛,周五晚上海昌国际球员都住在基地里,昨天上午10点30分,是海昌国际队用正餐时间。当队员们陆续走进餐厅时,有人发现桌子上放着一个大蛋糕后便问“今天是谁过生日啊?”随后进来的领队柳忠长说:“今天是守门员陈东的生日。”在一阵热烈掌声中,主教练拉德科特意走过来与陈东握手表示祝贺。柳忠长大声说:“今天把比赛拿下来就是送给陈东的最好礼物。”就在大家吃饭吃到一半时,陈东亲自“操刀”切蛋糕,并给每张桌子送上一大块。队员们吃饭之后也没有急于离去,每个人都品尝了陈东的生日蛋糕。

  31岁的陈东不仅是海昌国际队最后一道防线,而且还是队里年龄最大的球员,所以许多队员喊他为“老陈”。其实,不仅仅是为了庆贺陈东过生日,海昌国际队太需要一场比赛的胜利了。联赛前5轮,海昌国际队1胜2平2负,这样的成绩不要说大连球迷接受不了,在海昌国际队里,从主教练到球员也都不满意。可大家都清楚,要想赢得比赛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基里可夫、冯潇霆、邹捷等人有伤,第四外援詹姆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完成注册手续而不能火线出场。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拉德科把从来没有首发过的年龄球员王选宏、杜龙泉放进了主力阵容中。下半时又派上了李学鹏以及一年多没有在中超赛场上露面的权磊。最终海昌国际队没能如愿获胜,但年轻球员尽心尽力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赛后,当日“寿星”陈东评价说:“这场球应该说队友们打的不错,好像球运还是差了点。大家应该看到年轻球员已经很努力了,也表现出了一定的技术水平。尽管目前球队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我对这支球队还是有信心的,对主教练拉德科也有信心。”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9 河南四五 8
10 大连实德 6
11 辽宁宏运 5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