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托马斯为奥运会门票而忙碌

2008年05月06日10:53 实德足球俱乐部
这就是托马斯梦寐以求的门票

  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一生酷爱体育的大连海昌国际队体能教练托马斯绝对不会放过现场观看奥运会这样的机会。从很早时开始,托马斯四处张罗购买奥运会门票时,国奥队的赵旭日已经许下诺言,如果中国男足能够打进奥运会半决赛,那就一定送给托马斯一张门票。这让托马斯相当开心。

  今年初,海昌国际队在蒲江集训期间,托马斯四处打听如何才能订到奥运会比赛的门票,他发动数名熟人通过网络预订奥运会的门票,但都没有订到。有人曾出主意让他从国际银行的渠道来网上订票,可托马斯觉得在操作上难度太大,并且订到票的可能性也不大。于是,他发动自己在中国的所有关系去购买奥运会门票。对此,托马斯说:“奥运会是一次世界范围内的体育盛会,今年又是在中国举行,而我又在中国工作,所以太想去北京现场观看奥运会了。”问他最想的看的项目是哪个?“当然是田径了。在奥运会上,田径是最好看的了,所以门票也是最难买的。我听说因为有刘翔,北京奥运会田径门票早就卖光了,现在我只能想办法去买其它项目的门票了,只要是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就行。”

  据了解,去年在实德队工作的科研人员刘铮已经答应托马斯,努力争取帮助托马斯买到奥运会摔跤比赛的门票。昨天下午,在北京工作的刘铮出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训练基地里,托马斯看到刘铮很是亲切,一番寒暄之后,俩人还约定8月23日去北京奥运会观看田径800米的比赛。托马斯还与国奥队的赵旭日达成协议,如果中国男足打进奥运会半决赛,那么赵旭日将保证送给托马斯一张门票。托马斯很是高兴,并对赵旭日说:“半决赛以前的门票我还不要呢,就等着中国国奥队打进半决赛了。”不过,托马斯还有一项比赛是一定要看的,那就是奥运会马拉松比赛,一是这个项目不用门票,二是他的儿媳妇苏莎娜极有可能代表斯洛伐克国家参加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赛。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大何日记:陈东不摆生日宴(2008/5/4 21:43)
新浪VS孙峰:那段时间我不看报纸不听广播(2008/5/3 20:28)
陈东:我对球队和教练有信心(2008/5/3 19:47)
实录-海昌1-1光谷 孙峰破门惊险战平(2008/5/3 19:40)
孙峰、陆博飞建功 大连1-1平武汉(2008/5/3 19:37)
实德女足获得女足超级联赛开门红(2008/5/2 21:46)
冰岛母女球迷走近实德(2008/5/1 09:24)
大何日记:英国球迷市长带来的震撼(2008/4/30 12:3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9 河南四五 8
10 大连实德 6
11 辽宁宏运 5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