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浪VS杜龙泉:困难时更想得到球迷的支持

2008年05月17日20:05 实德足球俱乐部
杜龙泉今天赛后接受新浪采访

  作为年轻球员,杜龙泉已经是连续三场比赛首发了。正是由于他还算是不错的表现,大连海昌国际队今年引进的左边后卫外援维德兰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在1:1被陕西中新队逼平之后,杜龙泉接受了新浪的采访。

  新浪:先进球后被扳平,海昌国际队又一次错过了主场赢球的机会,遗憾吗?

  杜龙泉:太遗憾了。今天大家已经很努力了,这场比赛我们确实该赢下来的,可就是因为一次防守中的漏人让对方攻进了扳平一球。因为下半时对方也没有太好的机会。好在我们还保持着主场不败的纪录。

  新浪:已经是连续三次主场先进球又被对方扳平,为什么?

  杜龙泉:我也说不好。但原因应该是多方面的,年轻队员经验不足,上场放不开。另外,中前场得分能力和把握机会能力大概也是个问题,每场比赛有机会,就是把握不了。我们总没有打进第二个进球,所以总是不能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全队在磨合上还存在问题。

  新浪:今年是你第一次打中超联赛吗?

  杜龙泉:去年联赛最后两轮比赛我都是首发,现在回想起来第一次打中超也不是特别紧张。去年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我们是主场3:2赢了,其中第二个进球是由我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给朱挺打进的。这场比赛给我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赢球的感觉真好。

  新浪:人们认为是新外援维德兰表现不佳才使你有了上场比赛的机会,你觉得呢?

  杜龙泉:可以这么看。维德兰刚来时,我以为他肯定是打主力了,但前几轮比赛打下来后,维德兰并没有表现太强的实力,场上也有过失误。当时我就想,也许我会出场机会了。这样训练中更加努力,终于有了出场比赛机会。作为一名年轻队员,我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

  新浪:外界对你还不太熟悉,请介绍一下自己吧。

  杜龙泉:我是从大连东北路小学出来的球员,纯左脚球员,在国少、国青队里都打主力左前卫,在国少队拿过U15亚少赛冠军,在U17世界青年锦标赛中获得第七名。06年获U17全国锦标赛冠军。同年底从实德预备队调入一线队,当时与我一起上来的还有王选宏、李学鹏等10人。这两年,我开始打左后卫了,位置不同,要求也不同,但我感觉踢边后卫还不错。

  新浪:上周六去广州比赛,据说对方有意识打海昌国际队的两个边路,你压力大吗?

  杜龙泉:我们年轻,比赛经验不足,成为人家攻击的目标正常。当时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较为地势特殊,球迷又多,球场距离球迷特别近。打这样的客场比赛总会有一点不适应。另外,赛前分析时就知道对方两个边路打的多,老外能力强,自然就给了我一些压力。所以防守方面的问题就想的多了,没怎么考虑进攻。但实际上我也有几次助攻和传中,只可惜我们运气不好,多个破门机会都没有把握住。

  新浪:能评价一下海昌国际队的四名外援吗?

  杜龙泉:总体感觉他们与全队也有个磨合问题,至少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表现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最后一名外援詹姆斯的控球、速度、技术等还是不错的,这也是海昌国际队需要的前锋。现在他刚打了两场中超联赛,希望他在以后的比赛中多进球,因为他有这个能力。

  新浪:对于海昌国际队要保级的说法你怎么看?

  杜龙泉:确实有这种可能性。但我愿意相信这仅仅是理论上的一种可能。大连足球的底蕴是其它队所不能相比的,联赛还很漫长,再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我们会越来越好的,应该不会陷入到保级圈里。我们自己会努力的,也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关心。我想说的是,越是在球队困难的时候,越希望能够得到球迷们的理解和支持。从我个人来讲,也非常想为海昌国际队摆脱低迷状态尽一份力。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9 河南四五 8
10 大连实德 6
11 辽宁宏运 5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