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香河热身赛海昌国际队胜河南

2008年06月14日15:36 实德足球俱乐部
李学鹏带球突破

  昨天上午训练后,主教练科萨就宣布了第二天比赛的首发阵容,马帅名在其中。当时,唐田就开玩笑地说:“大马,明天你得保熟一个,争取进三个更好。”果然,在今天大连海昌国际队与河南建业队比赛中,马帅率先破门。加之下半时年轻队员李学鹏的进球,海昌国际队在香河第二场热身赛中以2:1胜出。

  今天上午热身赛前,科萨进一步确认了首发阵容,对于进攻和防守都做了具体交待和部署。甚至对主罚前场角球时每名队员的站位都要求的相当清楚。最后科萨说:“在我看来,这就是一堂训练课,所以,你们要100%的投入,大家都要遵守的一条是,要按照教练告诉你们的方法去踢球。要多跑动,要尽量往前打,实在不行了才能回传球。需要提醒你们的是,场上不要与裁判计较,毕竟这不是正式联赛。”

  与香河集训首场与天津康师傅队热身赛相比,今天海昌国际队的阵容变化较大,守门员是陈东,4名后卫是阎世鹏、张亚林、扬博宇和芦强,中场有李学鹏、卡由、吕鹏和李智超,基里科夫和马帅为前锋搭档。上半时第18分钟,马帅前场得球后以非常漂亮的假动作晃过了两名防守队员,突入禁区后用外脚背打门,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落进网中。坐在场下的海昌国际队教练和队员禁不住为马帅的精彩表演鼓掌叫好。之后不久,河南建业队也攻入一球。下半时,从实德B队抽调上来的李智超右路得球后及时传中,李学鹏抢点推射打进致胜球。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昨天从大连来到香河,并观看了今天的比赛,对全队的表现尤其是年轻队员的表现给予肯定。

  大连海昌国际队是6月9日来到香河的,11日去天津与康师傅队打了一场友谊赛,比分为0:0。今天是海昌国际队第二场热身赛,6月17日还将与国奥队打一场比赛。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大何日记:新老实德人相聚香河(2008/6/13 09:37)
大何日记:好男人就得当兵(2008/6/12 12:12)
海昌全华班与康师傅打平(2008/6/11 22:36)
海昌国际队香河热身今战天津(2008/6/11 10:58)
新外援来到香河(2008/6/10 20:56)
科萨带队香河开练(2008/6/9 18:51)
海昌国际队接受“共好”培训(2008/6/8 14:08)
海昌队3:1胜新加坡实德B队(2008/6/8 14:0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9 河南四五 8
10 大连实德 6
11 辽宁宏运 5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