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点兵台之一:李智超不敢面对科萨的目光

2008年06月19日10:19 实德足球俱乐部
19岁的李智超

  香河集训期间,在与河南建业队教学比赛的准备会上,确定了首发阵容之后的科萨开始思考应该让谁来主罚前场任意球。最终他将目光停留在李智超的身上,“李,你行吗?”科萨用生硬的中国话问道。颇感意外的李智超似乎不敢面对科萨的目光:“还可以吧。”看到李智超不太自信,科萨一挥右手:“那算了吧。”

  事后聊起这件事李智超并没有什么后悔,他说:“我刚到一线队,需要学习、改进和提高的东西太多了。另外任意球我确实没有把握,所以没敢答应科萨。我想,认真踢好每一脚球是最重要的了。”早在福拉多时代,李智超曾经跟随一线队训练过,但只是临时性的。本月初,李智超随实德B队从新加坡回连休假,6月7日下午在金州体育场与海昌国际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那也是科萨重回大连后第一次带队比赛,最后以3:1获胜。而实德B队唯一进球就是由李智超打入的。赛后科萨决定把实德B队的李智超和吕鹏带到香河训练。对此,李智超说:“进一线队一直是我的愿望,只是没有想到机会来的这么快。好在我没有什么不适应的,科萨讲的我全能理解。”

  李智超19岁,今年初随实德预备队去新加坡打职业联赛。虽然新加坡职业联赛水平与中超联赛有一定的差距,但毕竟是职业联赛,让实德预备队的小伙子们很是兴奋,半年之后他们的水平和技战术能力有了明显的提高。这就为李智超和吕鹏晋升一线队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从香河训练看,不论是科萨还是徐弘等人,都对来自于实德预备队的李智超和吕鹏评价较高,也比较看好他们未来的发展。说起自己的打算,李智超显得很实在,他说:“刻苦训练,争取早一些进入18人报名单,再争取多一些上场比赛时间吧。”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9 河南四五 8
10 大连实德 6
11 辽宁宏运 5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