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俱乐部与桃源小学共建培训基地

2008年06月20日14:16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实德桃源培训基地正式成立

  今天上午,大连桃源小学显得比以往热闹了许多,在2000多名师生聚集的操场上,彩旗飘扬,彩棒舞动,伴随着一阵阵欢呼声,学生们高高举过头顶的“李明加油”、“我们永远和你在一起”等标语十分醒目。9点40分,校长李绍成和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共同揭匾,由此大连市中山区实德桃源青少年培训基地正式成立。

  在揭匾仪式上,桃源小学李绍成校长说:“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实德桃源青少年培训基地正式成立了。在基层小学建立足球培训基地这还是第一次。说明实德俱乐部对青少年足球运动非常重视,它也孕育着大连足球的明天和未来,希望海昌国际队与桃源小学一起腾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竞训部部长陈冬以及大连媒体记者等出席了仪式,李明在发言中说:“在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时,实德桃源青少年培训基地正式成立了。这个基地的成立,是为了开发孩子们的足球兴趣,鼓励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锻炼身体,好好学习,使你们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在这个基础上,发现和培养优秀足球苗子。”

  李明的到来极大的活跃了现场气氛,要求签名、合影的学生很快就把李明围的水泄不通,一会儿李明脸上就滚落下了汗珠。据了解,一次性在数十只足球签下自己的名字,这在李明还是头一次。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点兵台之一:李智超不敢面对科萨的目光(2008/6/19 10:19)
大何日记:杜伊失约(2008/6/17 15:16)
提前回连,海昌国际队今天离开香河(2008/6/16 14:50)
香河热身赛海昌国际队胜河南(2008/6/14 15:36)
大何日记:新老实德人相聚香河(2008/6/13 09:37)
大何日记:好男人就得当兵(2008/6/12 12:12)
海昌全华班与康师傅打平(2008/6/11 22:36)
海昌国际队香河热身今战天津(2008/6/11 10:5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9 河南四五 8
10 大连实德 6
11 辽宁宏运 5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