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明晚连辽大战看点多

2008年06月24日15:21 实德足球俱乐部
卡由最近训练很玩命

  休战了一个多月的中超联赛即将重燃战火,大连海昌国际队明天晚上19点30分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辽宁队。虽然到目前为止海昌国际队联赛战绩不佳,但这次重新亮相金州却让人们充满了期待:科萨重返大连的首场比赛会有怎样的表现?新外援德拉甘能在明晚出场吗?队长张耀坤今天才回到大连,詹姆斯什么时候回来还不知道,疲劳会不会影响他们的状态?从明晚开始,朱挺、赵旭日、冯潇霆等国奥队员休战中超联赛一段时间,海昌国际队的新阵容能给大连球迷带来惊喜吗?

  昨天上午,实德俱乐部正式与德拉甘签约,租借半年,目前正在办理相关的转会手续。德拉甘能否在与辽宁队的比赛披挂上阵以及他的水平如何还是个未知数,但他的加盟至少使海昌国际队告急的后防线得以缓解,也使主教练科萨在排兵布阵方面有了多一些的选择。队长张耀坤是今天午后才从国家队回到大连的,下午18点以前他将赶到开发区基地随队训练,从而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赞比亚国脚詹姆斯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后本来这两天应该归队,可不知什么原因,到今天14点海昌国际队用午餐时还没见到这位黑人前锋。即使是今晚回来,那明天也很难有出场机会了,因为科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见过詹姆斯,再加上旅途劳累,体能难以保证。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詹姆斯能进入18人报名单也就不错了。

  另外,在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个多月之时,朱挺、赵旭日等国奥队员将远离联赛一段时间,他们的空出来的位置将由顶替也是一个很大的看点。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海昌国际队可以上4名外籍球员,可这种情况可能性极小。詹姆斯能否赶上这场比赛还不好说,打后腰的卡由已经受到了年轻球员的挑战,主力位置并非不可动摇。基里可夫是一名特点较为明显的球员,但对科萨来讲如何更好地使用基里可夫也是一件挺费脑筋的事。

  连辽之战,看点多多,困难也不少,好在科萨是一个充满激情且永不服输的教练,经过20多天对队伍的调教,他对海昌国际队有了充分的了解,一些年轻球员正在成为科萨手中可用的棋子。一个巧合是,2004年正是在主场输给辽宁队后科萨离开大连了,没想到重回大连后的第一场比赛又是主场迎战辽宁队,相信科萨绝对不会放过一个这么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点兵台之二:科萨眼中的“马克莱莱”(2008/6/23 14:29)
实德俱乐部与桃源小学共建培训基地(2008/6/20 14:16)
点兵台之一:李智超不敢面对科萨的目光(2008/6/19 10:19)
大何日记:杜伊失约(2008/6/17 15:16)
提前回连,海昌国际队今天离开香河(2008/6/16 14:50)
香河热身赛海昌国际队胜河南(2008/6/14 15:36)
大何日记:新老实德人相聚香河(2008/6/13 09:37)
大何日记:好男人就得当兵(2008/6/12 12:1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2 深圳上清饮 7
13 大连实德 7
14 长春亚泰 5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