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挑战亚泰科萨再摆“迷魂阵”

2008年06月29日10:06 实德足球俱乐部
海昌国际队昨天顺利抵达长春

  上一轮比赛,大连海昌国际队以全华班阵容拿下辽宁队,拿到了至关重要的3分。更让人敬佩的是主教练科萨的勇气和魄力。今天晚上,科萨将率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本赛季海昌国际队的连胜会在今天出现吗?全华班阵容还将继续吗?21岁以下球员能占首发阵容的多大比例?科萨还会给人们带来多少意外呢?

  本周三迎战辽宁队,科萨没用一个外籍球员,并且全华班阵容中年轻队员居多,场上21岁以下球员一度高达8人。这个阵容平均年龄仅有20岁,绝对是中超赛场上最年轻的场上阵容了。对此,很多人认为科萨是无奈之举。其实并不然。外援基里可夫、卡由以及本土球员孙峰、刘玉建等人都是28岁以上,也都是可用之人。面对同样一支队伍,拉德科就显得较为谨慎,尽可能启用比赛经验丰富的老队员。科萨的做法也许是有些冒险,但他的勇气和魄力更让人敬佩和感叹,同时也说明科萨十分看好这些年轻球员。有一点可以肯定,海昌国际队里的年轻球员十分幸运,因为在科萨的器重下他们今年将会有许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昨晚海昌国际队去长春市体育场进行了一堂适应比赛场地的训练课。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除了准备活动外就是射门练习,没有分队比赛,你根本看不出科萨今晚会排出一个怎样的阵容。此次,海昌国际队来了20名球员,其中外援有中锋基里可夫和刚加盟的中卫德拉甘,但他们俩人能否首发甚至是能否出场比赛不得而知。另外两名外援卡由和詹姆斯都被科萨留在了大连。上轮比赛,卡由就没有进入18人报名单,詹姆斯是在海昌国际队来长春的前一天晚上才回到大连的。

  今天19点30分大连海昌国际队将挑战亚泰队,科萨手中的首发阵容名单恐怕谁也猜不透,启用哪些球员以及采用什么打法等,只有等比赛开始了才会找到答案。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科萨明天率队出征,德拉甘有望首秀(2008/6/27 14:21)
大何日记:李明躺在病床上祝贺胜利(2008/6/26 14:35)
科萨:球队赢球我很高兴(2008/6/25 23:19)
实录-张耀坤梅开二度 大连2-1战胜辽宁(2008/6/25 23:11)
张耀坤梅开二度终场绝杀 大连2比1战胜辽宁(2008/6/25 23:10)
新浪VS张耀坤:帮助球队获胜我非常高兴(2008/6/25 22:44)
明晚连辽大战看点多(2008/6/24 15:21)
点兵台之二:科萨眼中的“马克莱莱”(2008/6/23 14:2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1 青岛盛文 11
12 大连海昌 10
13 长沙金德 8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