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川灾区孩子穿上实德八冠纪念衫

2008年07月15日15:55 实德足球俱乐部
四川灾区孩子在实德足球基地留影

  今天下午14点多,位于大连开发区的实德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四川德阳灾区的50孩子兴高采烈地走进了基地,走近了足球。总经理李明亲自向远方来的孩子们赠送了印有八颗星星即象征着大连足球八次夺得联赛冠军的实德队服。球员马帅、刘玉建、张翀还与孩子们一起踢球。

  由大连电台组织策划的“加油!孩子”——四川德阳灾区50名孩子赴大连“夏令营”在行动系列活动于7月在大连市全面展开,大连市慈善总会、大连市团市委希望工程办、大连市旅游局等给予极大的关注和支持。此项活动的目的是,帮助灾区儿童恢复信心和快乐,勇敢的直面人生,同时体现大连这座城市对灾区人民的无私关爱和援助。

  为了欢迎这些从四川灾区来的孩子,实德俱乐部专门开会研究活动方案,一条醒目的横幅“热烈欢迎四川灾区孩子参观实德足球训练基地”就挂在大门口,使孩子们刚进基地就能感受到实德人的问候和热情。在实德俱乐部荣誉室里,各式各样的冠军奖杯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带队老师不失时机地说“希望你们以后也能赢得属于自己的奖杯。”总经理李明代表俱乐部向四川孩子们赠送了10只专业用的足球,希望这些足球能给孩子带来快乐和健康。同时,李明还向每一位孩子赠送了印有八颗冠军星星的实德纪念衫。之后,孩子们争先恐后与李明等人合影留念。

  据了解,这50名孩子中有男有女,最大的13岁,最小的仅有8岁,其中有人失去了父母双亲,更多的孩子要么失去了父亲,要么失去了母亲,不难想像地震给这些孩子的心灵带来了多么大的创伤。让人欣慰的是,这些孩子走进实德俱乐部、走进草皮球场后,很快就流露出了儿童的天真快乐的天性,几个男孩跑进草皮场后踢着足球跑向远处,球场上回荡起了孩子们的笑声和叫喊声。正在休假中的海昌国际队球员刘玉建、马帅、张翀特意从市区赶过来与四川小朋友一起踢足球。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录-上海主场3-1战胜大连(2008/7/12 22:39)
上海申花主场3-1战胜大连海昌(2008/7/12 22:38)
点兵台之四:王选宏的头型曾让科萨动心(2008/7/11 14:21)
海昌国际队提前两天赴上海(2008/7/10 11:20)
大何日记:家有一老是个宝(2008/7/9 14:04)
“激情中超” 颠球颠出新纪录(2008/7/7 14:05)
实录-李学鹏蔡楚川错失良机 大连0-0浙江(2008/7/5 21:53)
大连海昌主场0:0战平浙江绿城(2008/7/5 21: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2 长沙金德 12
13 大连海昌 12
14 武汉光谷 10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