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天一练,为出国集训做准备

2008年07月16日13:00 实德足球俱乐部
训练前徐弘讲话

  中超联赛进入休战期后,但大连海昌国际队并没有按惯例放假,今天中午11点全体队员来到开发区基地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从主教练科萨的要求看,海昌国际队是每三天一练,7月23日全队从大连前往北京,第二天再飞往塞尔维亚,他们将在一个奥林匹克训练营进行20天的强化训练,为打好下半年的中超联赛做准备。

  今天中午的训练场上并没有见到科萨的身影,同时,4名外援中也只有前锋詹姆斯和后腰卡由出现在训练场上,基里可夫和德拉甘已于日前回到自已的国家休假。今天训练是在教练徐弘、韩文海、体能教练托马斯等人的带领下进行的。训练量不算大,主要是以恢复性的体能训练为主。训练时间也不长,老队员简单热身之后便回去休息,年轻队员在托马斯的带领下进行一些专项力量训练。7月19日、7月22日两堂训练课也与今天的训练内容差不多,都是以专项力量和体能训练为主。7月23日海昌国际队将飞往北京,第二天再飞往塞尔维亚,他们将在ZLATIBOR奥林匹克训练营进行这次国外集训。

  科萨是在沪连比赛的第二天从上海直接飞回塞尔维亚的。除了回家看看外,更主要的是进一步落实海昌国际队去ZLATIBOR奥林匹克训练营集训的相关事宜,如果有可能还要寻找集训后期热身赛的对手。据了解,科萨对此次海外集训格外重视,他认为目前海昌国际队里年轻队员太多,需要在一个封闭的环境里用一定的时间去进一步熟悉队员,同时也要让队员更好地接受自己的技战术要求和足球理念。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2 长沙金德 12
13 大连海昌 12
14 武汉光谷 10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