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足球重点城市赛大连队获第三

2008年07月19日21:38 实德足球俱乐部

  7月18日全国足球重点城市比赛在秦皇岛落幕,以实德俱乐部海昌国际U15年龄组为主的大连市代表队在与河北队的决赛中反几为胜,最后荣获全国季军。冠军为延吉队,长春亚泰队排名第二,河北队、沈阳队、天津队依次为第四、五、六名。

  据大连队主教练刘和春介绍,此次全国足球重点城市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大连队由实德俱乐部与市体育局共同组队,18名队员中有12人来自实德俱乐部海昌国际U15队,并且组队较为匆忙,7月9日接到参赛通知,第二天便开赴秦皇岛。在小组赛中,大连队以全胜战绩名列第一,八强决战再度胜出,进入四强。在与长春亚泰队争夺决赛权中,双方在规定的60分钟比赛中都没有得分,于是进入点球大战,结果大连队以2:4惜败,最后只能与河北队进行三、四名的争夺战。上半时河北队率先破门,以一球领先,下半时大连队奋起直追,连入两球,最后以2:1夺得季军。

  今年,实德俱乐部海昌国际U15队已经四次参加全国比赛了。3月中国足协在梧州组织全国俱乐部U15队集训赛,海昌国际队获冠军。4月上海全国耐克杯上海决赛,海昌国际队没有打进四强。5月全国U15联赛第一阶段台州比赛时,由于初升高考试队中6名主力缺席,国少队又抽调走了3名队员,在缺少了半个主力阵容的情况下,海昌国际队却打的相当出彩,最后获得了台州赛区的第二名,获得了进军下半年全国U15联赛12强的决赛资格。这次参加秦皇岛全国足球重点城市比赛,以实德俱乐部海昌国际U15队为主的大连队也表现不俗。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三天一练,为出国集训做准备(2008/7/16 13:00)
四川灾区孩子穿上实德八冠纪念衫(2008/7/15 15:55)
实录-上海主场3-1战胜大连(2008/7/12 22:39)
上海申花主场3-1战胜大连海昌(2008/7/12 22:38)
点兵台之四:王选宏的头型曾让科萨动心(2008/7/11 14:21)
海昌国际队提前两天赴上海(2008/7/10 11:20)
大何日记:家有一老是个宝(2008/7/9 14:04)
“激情中超” 颠球颠出新纪录(2008/7/7 14:0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2 长沙金德 12
13 大连海昌 12
14 武汉光谷 10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