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奥运热身赛实德男女人建功

2008年07月21日09:48 实德足球俱乐部
韩瑞昨天为中国女足打进致胜球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中国男、女足球队昨天分别在长春和秦皇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凑巧的是中国男、女队不仅都是以一球小胜对手,而且进球者又都是实德俱乐部现役球员,即赵旭日和韩瑞。

  昨天下午15点30分,中国国奥队为备战奥运会而在长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入围北京奥运会男足决赛阶段比赛的澳大利亚国奥队。上半场双方互无建树,第80分钟,国奥队4名球员在中、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最后由下半时替补出场的赵旭日在禁区内推射破网。国奥队依靠这个入球以1:0击败了澳大利亚国奥队,从而取得了热身赛的三连胜。

  昨晚19点45分,中国女足在秦皇岛与新西兰进行一场热身。这是一场奥运会之前的一场测试赛,中国女足队的主要目的是演练主力阵容。两万多名当地球迷来了现场观看比赛。结果中国队开场仅4分钟就由韩端头球破门。当时,古雅莎左路下底后传中,韩瑞及时中路包抄,在对手两名高大后卫的夹击下,韩瑞跳起来头球攻门,网动球落,中国女足率先破门,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8天,中国男、女足球队已经进入最后的备战期。在男足队中有来自大连实德俱乐部海昌国际队的朱挺、冯萧霆和赵旭日3名球员。另外董方卓也是实德俱乐部培养出来的球员。在女足队中,则有韩瑞、毕妍、马晓旭和韩文霞4名球员。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2 长沙金德 12
13 大连海昌 12
14 武汉光谷 10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